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迪斯尼冰上汇演将携《美女与野兽》首次到广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1: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香港记者 何颖珊)“迪斯尼冰上汇演”上年来广州的演出计划因为“非典”而取消,今年他们将带耗资千万美元的豪华版《美女与野兽》于2月28、29日卷土重来。而大家久闻其名但素未谋面的米奇老鼠,作为这次汇演的“团长”也终于要来了!

  在来广州之前,《美女与野兽》已经在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巡演,现时正在香港进行为期10天的公演。前天,香港下午场的表演就吸引了近3000名观众前来观看。可爱的
卡通造型、梦幻的背景和神奇的灯光,还有多个得过奥运奖牌的滑冰好手的高超技艺让大小朋友都叫绝。

  《美女与野兽》是迪斯尼最经典的爱情故事之一,讲述一位王子因为不懂得慈悲和宽容而被仙女变为野兽,唯有他学会如何真正爱一个人才会变回原形,而几经周折后野兽王子终于与美丽聪慧的贝儿相爱,打破咒语。冰上版本中,当巫婆变身仙女,野兽还原成王子的时候最为精彩。眨眼间,他们就在光溜溜的真冰舞台上,在众目睽睽下脱下臃肿的外套,来个彻底的“转型”。而最为豪华的场景要数盛大晚宴“我们的贵客”一幕,26名演员一起在600平方米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其中16位扮演餐巾、刀、叉、杯、碟,外形十分趣怪可爱,最后更有120条长11米的彩带从天而降。而飘落的纸碎都是剪裁成米奇头像,可见制作之精良。舞台经理Adam Quick接受采访时解释道:“我们每个环节都十分严谨,力臻完美。就像这些小纸片飘下来,给小朋友捡了,也可以带回家留作纪念,让他们拥有美好的回忆。”

  《美女与野兽》是第一部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卡通片,冰上版本不但再现其精美的制作和引人的情节,还会沿用曾获奥斯卡金奖、全球奖、艾美奖的“最佳主题曲”和“最佳原创音乐”的《Beauty&the Beast》。在香港演出的是粤语和英语两个版本,在广州演出的将是由台湾配音的国语版本,连其中的歌词也将会由国语唱出。

  另外,在表演场外摆放的各式迪斯尼玩具、食品、画册的风头绝不比台上明星逊色,一家大小的卡通迷把这里挤得人潮涌涌,十足嘉年华般热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