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终极魔幻创新奇迹 大卫-科波菲尔2004再访中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18:42 新浪娱乐

  “魔术巨人”大卫-科波菲尔神奇再来。今年4-5月,大卫将携全新魔幻节目巡演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长沙五城市,奉献总计38场魔幻表演。北京是本次大卫中国之行的首站,从4月20至25日,这位史上最伟大的魔幻大师将在首都体育馆上演8场魔术大戏。据大卫中国巡演全程主办单位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透露,大卫此次中国行将带来百分之一百的全新节目,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不借助绳索和摄像技术实现飞翔的魔术师,大卫将首次帮助中国观众实现神奇的飞翔梦幻。为了重新钩起人们对两年前大卫演出的美妙回忆,主办方还公布了
一项优惠措施--凡是两年前在大卫北京8场演出中被他选上舞台参加集体神秘消失的幸运儿,只要凭大卫当时赠送的亲笔签名照片,都可以在保利剧院售票处以8折优惠购买今年大卫演出的门票。

  对无数中国观众来说,2002年大卫的“魔幻时空之旅”仍然令人记忆犹新,大卫魔术不仅留下了辉煌,也留下了不少有趣的问号,例如媒体一直很关心的票房问题。2001年,大卫在广州演出的4万张门票在20天内一抢而空。 2002年7月6日--8月6日期间在深圳、广州、上海和北京四个城市进行了首次访华巡演,共计30场。北京的8场演出更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创下了票房收入最高、上座率最高、售票率最高、规模最大等演出市场的诸多记录。一时间,看大卫魔术成了2002年最热门的时尚话题。据统计,各类媒体对2002年大卫北京演出的宣传总次数超过了2000次,而大卫的电视专题片在中央电视台的收视人数超过了3亿人次。

  大卫热直接造成了中国的魔术热,中国观众对魔术的兴趣和热情明显增加,魔术秀和相关的娱乐活动开始出现在各类电视节目中,连续两届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也“魔力四射”。两年来,虽然也有欧美魔术高手接踵而至,挑战大卫巨人宝座,然而大卫的个人魁力和“变戏法”的天才仍旧超人一等。正所谓魔术呈现出来的本来就是假象,而妙就妙在怎样使观众享受这个假象。大卫善于用各种方式与观众互动,并用眼神、表情、幽默的话语和肢体语言牢牢吸引住观众。前年在表演“穿越时空”节目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从舞台上消失的大卫会突然从观众席中出现。据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回忆,与大卫现身处较近的观众无不被这意想不到的场景惊得目瞪口呆,继而兴奋不已。正是这种经典的细节,使大卫的表演充满了心理刺激和艺术享受。

  大卫从未停止过创造奇迹。当其他的魔术师们还沉迷于从帽子里掏出兔子和白鸽的时候,大卫-科波菲尔已经在迎接新的挑战了。他曾经让美国的自由女神像不翼而飞,他能够从中国的长城“穿”墙而过,他曾试着“飘浮”在科罗拉多大峡谷的上空,他还当众从百慕大三角海域“捞’上来一艘沉船。1992年,他成为世界上第一个不借助绳索和摄像技术实现飞翔的魔术师。迄今为止,他已征服了全世界数十亿观众,演出票房收入超过10亿美元。可以说,大卫-科波菲尔已经将魔术表演到了极致,唯一需要超越的便是他自己。今年大卫再度来华,用一个时下流行的词来说,就是要用大卫独一无二的神奇“终极”良莠不齐的中国魔术演出市场。

  大卫今年的巡演也再次反映了他的实力与受欢迎程度,演出场次由前年的四个城市20场增加到五个城市38场,演出规模更大,对场地的技术要求也更加严格。如果说2002年大卫带给北京观众的是魔术的浪漫与神奇,那么2004年大卫所呈现的将是魔术的惊险与刺激。加上一举推出崭新的节目,更使这次演出让人充满期待。今年初夏,让我们再次相约首体,和大卫一起体验终极魔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