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潘多拉新作《指名道姓》 向明星大腕狂喷口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6: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杂文家潘多拉新作《指名道姓》向20余名明星大腕狂喷口水,引起被骂者中赵忠祥臧天朔等名人的不满,而潘多拉反认为自己的“批评是有底限的”。

  目前任《北京青年报》等媒体评论员的潘多拉,在其新作中把矛头瞄准演艺圈大腕,无一人不指名道姓,无一字不短兵相接。从传媒界的白岩松崔永元、赵忠祥,到演艺圈的冯小刚张艺谋,再到文化圈的金庸、余秋雨等,36个名人都被其尖锐地指点一番。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书中,潘多拉直言由于赵忠祥不像今天的年轻同行们那样接受过正规的高等专业教育,在动笔写东西时出现一些瑕疵或硬伤,偏偏受不得外界的批评,是赵老师心理极度自卑的表现。而刘晓庆曾经不可一世趾高气扬,也是因为其潜意识里为了掩饰自己的某种虚弱。腕得不能再腕的张艺谋,被潘多拉指为“对中国香港的行情一无所知”,错误地把香港狗仔的能力拿来和内地记者进行比较。至于白岩松,他那著名的理论:如果是一只狗,把他摆到中央电视台,也会变成“名狗”,在潘多拉的“口水”里,就变成了包括白岩松、崔永元在内的一帮人,占着央视“想不出名都难”。

  对于这样“放肆”的“指名道姓”,赵忠祥曾公开表示是“借我们的名气,骗取几个可怜的稿费苍蝇”。对此,潘多拉坦言,他的目的是建立一种公众人物概念,文艺界的明星大腕长期以来都受不得调侃和批评,但他认为既然选择了做公众人物,在享用媒体追捧的同时,也理所应当要成为公民和媒体批评监督的对象。(记者刘春燕)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