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波音》“恋人不宜” 佩斯调侃朱时茂有女人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6:37 北京青年报

  忙里偷闲“窥探”《波—音波音》

  虽然有人说应该在《波—音波音》售票处海报上加上一句“本剧恋人不宜”,但正在长安大戏院热演的这部法国经典喜剧最近却出现了一个有趣现象:不少女孩在演出开始前边看节目单,边半真半假地“审”自己的男友“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也不闲着呀?”但散场后从剧场走出来时一对对情侣却都亲亲密密、有说有笑,态度与演出前的情景大相径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为此,长安舞台艺术公司也拿出了相应的姿态推出了情侣套票,从即日起凡购买情侣套票的观众均可享受九折优惠。

  除情侣外,《波—音波音》连日来也吸引了众多演艺明星前来捧场,宋丹丹、蔡明、黄宏、吴若甫、解晓东、艾静等皆出现在彩排现场,即使是这样,朱时茂仍在期待一个人,那就是老搭档陈佩斯。日前,在外地巡演《亲戚朋友好算账》的陈佩斯借回京之机来到了《波—音波音》的演出现场。看后他兴致勃勃地说:“不错,不错,老茂饰演罗航还有潜力,你们不知道,生活中的老茂比罗航还有女人缘,导演还要继续挖掘。”老茂不好意思地说:“请你来挑毛病,怎么揭老底儿呀!”最后,佩斯对老茂的表演及整个剧目提出了几点意见,比如开场音乐过长,台词还需推敲等。

  文/本报记者1

  作者:郭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