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18日开幕 开幕式浓墨重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4:58 新闻午报

  昨晚,3万多平方米的“新天地”热闹非常,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在美丽的苏州河畔拉开了帷幕。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自1995年首次亮相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九年来,“国际服装节”已经成功发展成了上海文化交流的一个品牌,我们美丽的城市也开始在世界时尚之都中崭露头角。

  “十”是一个圆满的数字,昨晚的开幕式更是浓墨重彩地体现了这个圆满。50多平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米的巨大视屏耸立在清澈的太平湖岸,再现了历届国际服装文化节缤纷多姿的华丽篇章。横跨湖面长达30多米的T型秀台,在激光闪烁、烟火斑斓的辉映下,汇聚了由中国著名时装模特率领下的近百名佳丽,画卷般地演绎着一系列的霓裳艳影。

  而400多位艺员的轻歌曼舞,明星嘉宾的激情演唱更是精彩纷呈,让观者的眼球率先来了一场“时尚之旅”。“庆典晚会”是时尚界英才汇聚的盛会,刚刚入选TOP10时装模特的十位中国超模陈鹃红、姜培琳等领衔演绎TOP10时装设计师张天爱、张肇达等名家的经典作品。时而前卫,时而传统,这些兼顾了市场与潮流的时尚服饰给我们来了一趟“穿梭时光”的“秀”!

  国际友人——时尚大师、法国的崔部亚先生也带来了最新的国际时尚流行热浪。他的作品以色彩艳丽著称,加上浓烈的时代神韵,舞台效果尤为突出,就像一场色彩的“嘉年华”。

  昨夜的上海,是展现当代国际时尚风尚的舞台,是国际时尚情感交流的桥梁,是“美化世界,美丽自己”的时尚之都夜上海。

  又讯:昨天下午1时30分,万众期待的第十届上海国际服装文化节拉开了序幕。上海服装节组委会根据“新浪网”票选结果,为在这次中国首届TOP10时装设计师、TOP10时装模特网络票选中胜出的时尚精英们颁奖。

  著名设计师马可、王陈彩霞、王新元、吴海燕、武学伟、武学凯、房莹、赵伟国、张天爱和张肇达获得了TOP10时装设计师的殊荣。模特方面,马艳丽、陈鹃红、姜培琳和谢东娜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理所当然榜上有名,而以王雯晴、韦杰、石周靓为代表的新晋模特们也占据了TOP10时尚模特的半壁江山。

  本报记者袁意琳摄影齐琦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