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易卜生名作亮相戏剧季 《培尔-金特》下月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1:2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4月30日至5月3日,挪威易卜生剧院将携戏剧大师易卜生的名作《培尔·金特》亮相京城。这出在世纪剧院上演的经典名剧将成为“第二届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重头戏。同时,今年正值中挪建交50周年,此次演出无疑也将成为中挪文化交流史上的一大盛事。

  作为一代戏剧大师,易卜生以其思想的深邃蜚声世界剧坛。而《培尔·金特》正是反映大师深刻思想的最佳作品。一个世纪以来,这两个名字连在一起,构成了现代戏剧史上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培尔·金特》通过纨绔子弟培尔·金特放浪、历险、辗转的生命历程,探索了人生是为了什么,人应该怎样生活的重大哲学命题。

  此次来华演出的挪威易卜生剧院对易卜生的一生及其作品内涵有着深刻的体会,是诠释易卜生作品最好的演出团体。这次《培尔·金特》的中国演出,是该剧团最新的一个排演版本,加入了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元素,具有全新的舞台视觉感受。

  这次演出由北京歌华太阳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据悉,该公司还将在这次戏剧演出季上邀请英国打击乐团《Stomp》(即《破铜烂铁打着玩》)来京演出。此外,由德国法兰克福歌剧院演出的歌剧名作《塞维利亚理发师》,日本松竹大歌舞伎近松座演出的《藤娘》、《太刀盗人》也将在5月登陆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的舞台。(记者张学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