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CCTV空中剧院天津行落幕 8天7场大戏备受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9:10 天津日报

  大轴戏《西厢记》赢得满堂彩张浩

  本报讯(记者张浩)历时8天,推出7场精彩大戏的CCTV空中剧院天津行活动,昨天在中国大戏院圆满落下帷幕。由天津市青年京剧团赵秀君、康健、刘淑云、孙丽英、杨光主演,并特邀京剧名家叶少兰加盟主演的名剧《西厢记》以剧目本身高超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和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赢得满堂喝彩,演出获得了圆满成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名著《西厢记》为著名剧作家田汉据元杂剧蓝本创作,不久前由李瑞环同志亲自执笔修改,使原剧综合层次得到了大大升华。天津市青年京剧团的这个戏曾经多次成功在各地演出,均获得盛赞。昨天,赵秀君的表演随着人物命运的进展表现出了不同的细腻层次,与叶少兰、康健两位演员分别扮演的前后张生以及刘淑云扮演的红娘都有丝丝入扣的“对儿戏”场子,“初遇”、“赴宴”、“赖婚”、“相思”、“传柬”、“佳期”、“长亭”等场次都十分传神。名家叶少兰虽年届花甲,仍将率真书生张君瑞演得神采飞扬,令人拍案。孙丽英的崔老夫人、杨光的慧明和尚也都有叫好唱做。

  CCTV空中剧院天津行活动在天津举行期间,引起众多戏迷的强烈反响,8天来在天津大剧院、中国大戏院、大港石化俱乐部演出、直播、录制的每场剧目均上座爆满,观众情绪高涨,掌声不断。本市各位京剧名家的通力合作显示了天津这一京剧重镇的超群实力,外地名家的主演也为此次活动大大增色,演出很好地活跃了本市群众的文化生活,为人们提供了一道高品位的精神文化大餐。中央电视台的编导和工作人员以及本市戏剧专家和广大观众都对这档演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由衷赞赏。

  据悉,CCTV空中剧院天津行活动录制的剧目不久将在央视11频道播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