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杨丽萍携“荷花奖”金奖剧目《云南映象》进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35 新浪娱乐

  由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担任艺术总监、总编导并领衔主演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将于2004年4月10日—1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

  在“第四届中国舞蹈荷花奖”获得舞蹈诗金奖、最佳编导奖、最佳女主角奖、最佳服装设计奖、优秀表演奖五项大奖的《云南映象》是杨丽萍历时一年的时间深入云南各地采风,采集民间的舞蹈素材,又耗时两年时间创作、编排出的一台既有传统之美,又有现代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力的具有后现代意识的新舞蹈作品。其艺术风格是:原汁原味的民族舞蹈元素;完全尊重各民族宗教信仰的舞蹈行为艺术;服装设计、制作完全源于各民族着装的生活原型;道具原型来自于民间;75%的演员系本土少数民族,并完整保留了古朴的人格形象魅力;舞美灯光设计启用国际最先进技术。

  历尽艰辛的《云南映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于2003年8月8日在昆明首演,至今已演出129场。先后到过杭州、宁波、上海、温州、绍兴等城市巡演,在各地均得到了极高的评价和场场爆满的票房业绩,深得观众的好评。目前《云南映象》已接到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演出邀请,将于今年年底进行国外巡演。

  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北京演出的票价为:680元、5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100元,前3场票(4月10日—12日)已全部售完。《云南映象》在震撼云南、震撼上海及巡演各地之后,即将震撼北京。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