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幸运52》美女七连胜后终落败 驳斥作弊传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2: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昨日播出的央视名牌栏目《幸运52》中,已经蝉联了7期擂主并由此引来“作弊”争议的美女选手李斯羽终于在最后关头败给了来自吉林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帅小伙张亮,从而终结了连胜7期的“幸运神话”。

  在昨日播出的《幸运52》中,李斯羽在知道自己失败的那一瞬,表现得很镇定,她用自己甜美的笑容向支持她的观众挥手致意。在该期《幸运52》的片尾,编导们更别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心裁地为李斯羽制作了一个MV:李斯羽在T台上的身影、在《幸运52》中的甜美笑容依次浮现在观众面前……据悉,该期节目在3月10日左右就已经录制完成。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正在参加服装周表演的李斯羽。她表示,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参加了8期《幸运52》的录制,她的知名度大增,走到街上甚至有陌生人跟她打招呼为她加油。但是李斯羽希望自己以平常心看待这一切,“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目前最要紧的是继续自己的学业”。对于外界所谓的“作弊”传言。李斯羽表示,从擂主的宝座下来,她有一种解脱后的放松,“作弊传言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在没有采访我的情况下就炒作出这样的报道对我是一种伤害,在我之前也有选手连胜,但是却没有人提出质疑,我觉得很委屈,为什么大家只看到我的外貌不承认我的实力呢?”

  李斯羽其人

  身高1.82米的李斯羽目前就读于北京广播学院,是英语播音和主持专业三年级的学生。年仅19岁的她不但获得过国内超模大赛的总冠军,并且代表中国首次参加在法国戛纳举行的Fashion TV模特大赛,一举夺得了“超级模特”头衔;她还是2002年高考的北京市语文单科状元。从正月十五首次出现在《幸运52》的舞台上,她一路过关斩将蝉联7期擂主。在她之前,硕士生黄春霞和清华毕业生刘强强各自蝉联了4期擂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幸运52新闻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