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达梅婷联合主演 跟您讲述《税务所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3:28 新浪娱乐

  情景喜剧之父首次主演 豪华明星阵容宣传税法

  由保利华亿传媒英氏公司主创的四十集情景喜剧《税务所的故事》将于2004年4月正式开拍,这是我国第一部反映税务工作的情景喜剧。在今天(4月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北京安明利贸易有限公司、保利华亿传媒共同宣布了这一消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在全国第13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将围绕“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小康社会”的主题,开展一系列贴近百姓、内容实用、形式新颖的宣传活动。《税务所的故事》就是其中之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希望通过情景喜剧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电视艺术形式,拉近税法宣传与百姓之间的距离。

  保利华亿传媒旗下的英氏影视是国内著名的影视制作机构,曾经成功推出过《我爱我家》《候车室的故事》、《东北一家人》、《党员马大姐》等广受欢迎的作品,为中国情景喜剧的创立与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此次他们与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手摄制《税务所的故事》,派出了强大的制作阵容,一直站在情景喜剧幕后的英达,首次走到台前,出演该剧男一号税务干部老陈,而当红影视明星梅婷也首次出演情景喜剧,饰演女一号梁爽爽。

  据主创人员介绍,《税务所的故事》以北京某地一个城乡结合部一个小税务所为背景,通过以老陈为首的五名税务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展现当代生活的多彩画面,折射出税务干部和各色各样的纳税人的人生百态、苦乐悲欢。

  剧中的五位男女主人公性格各异,年龄、背景也有很大差别,他们各有各的生活观念,各有各的兴趣爱好,各有各的问题、烦恼、弱点甚至缺点。通过五位主人公之间、五位主人公和形形色色的纳税人之间不断发生的碰撞,在基层税务所这个小天地里,上演了一幕幕既令人捧腹又耐人寻味的人间喜剧。

  在剧本创作上,秉承英氏情景喜剧的一贯风格,在借鉴《候车室的故事》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选取贴近生活、有时代特点、题材新颖,富于悬念的故事为蓝本,突出可视性,强调幽默感。

  该剧还将邀请我国众多著名影视星作嘉宾出演,寓教于乐,共同宣传依法诚信纳税。(齐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