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剧场话剧《雪茄玫瑰司诺克》将在上海再度推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3:34 新闻午报

  本报记者朱渊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推出的小剧场话剧《雪茄玫瑰司诺克》(以下简称《雪茄》)是一部讲述都市男性困惑与无奈的作品,去年首演时曾获得不俗的票房成绩,应观众要求,该剧将从4月8日起再度安排上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复排后的《雪茄》换上了郝平担任男主角,他曾因《正红旗下》的出色表演而获得第十三届上海白玉兰表演艺术奖配角奖和第六届“佐临表演艺术奖”。极少出现在白领话剧中的郝平此次为何会接演《雪茄》?在昨日的彩排现场,郝平亲自揭开了这个谜底。

  记者:为什么会选择《雪茄》?

  郝平:和一般以追求轻松为主的白领话剧不同,《雪茄》以更为细腻的手法深入挖掘现代人内心的情感寄托,其中许多细节契合了像我这样的中年人所面临的多方压力,探讨他们内心的情感缺失,我觉得这是十分难得的。在这出看似娱乐性很强的话剧中,其实却有一些非常尖锐的东西,正是这些东西打动了我,尤其是当中的台词。另外我觉得这个戏给予人们很多思考,尤其容易联想自身,我自己看了也不禁一身冷汗,我想这是激发我参与该剧演出的原始动力之一。

  记者:这么严肃的主题会不会让戏很闷?

  郝平:应该不会。总的来说这是一部以说人为主的戏,剧中主角是一个在国外混得不如意的男人,因为婚姻的失败加上事业上又没什么突破所以潦倒地回到国内。由于精神上长期受到压抑,他时常会有思维错乱的情况发生,这个戏80%都是他的白日梦。剧中并不会直接探讨现实问题,所以不但不沉重,反而非常有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