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阿根廷探戈舞王将来京展示他们风靡世界的舞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6:51 北京晚报

  今年春天,北京观众眼福大饱。如雷贯耳的阿根廷舞王古斯塔夫-鲁索携代表阿根廷最高水平的阿根廷探戈舞团首次访华,4月28日、29日、30日在世纪剧院展示他们风靡世界的阿根廷探戈火焰般的激情。

  阿根廷舞王探戈舞团由众多世界顶级探戈舞蹈演员组成,是一个充满激情活力的艺术团体,他们的表演不但蕴涵探戈原有的感性与情感,还融合高超的舞蹈技巧,交汇出激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与艺术的炫目结晶,所到之处无不使观众为之疯狂。舞团的领队、编舞和独舞古斯塔夫-鲁索1988年开始职业生涯,是将阿根廷探戈戏剧故事化的第一人,更新了阿根廷舞蹈的基本观念,开创了新的潮流。

  众所周知,探戈是阿根廷的“国舞”。这次随同来访的共有14位世界顶级探戈舞蹈演员,表演将分为上下两部分,第一部分会以轻松愉快的方式讲述探戈的历史,观众可以看到种种不同的关于探戈的笑话。演出将以酒吧或当铺为背景,酒客、醉汉以探戈舞蹈的方式制造笑料。演出的第二部分则会偏向戏剧性,演员将通过一个个爱情故事展现探戈的感人魅力。

  阿根廷舞王探戈舞团经常巡回演出于欧美大地,常年在纽约和巴黎率团登台,更长期在美国百老汇大舞台演出长盛不衰。2003年的欧洲之行遍及德国,奥地利,芬兰,希腊,土耳其,克罗地亚,法国,俄罗斯,瑞典。所到之处场场观众爆满,一票难求。此前有关阿根廷舞王探戈舞团来北京的消息不胫而走,立即就有抢票的中国观众踊跃出现,4月28日的首场演出票立马就被一抢而空。阿根廷舞王之狂热势头由此可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