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卫“康复魔术”有望落户南京 门票已售出3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8:5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孙伊)倍受关注的大卫“魔术康复计划”能否落户南京?据省文化传播中心负责人吴顺顺透露,组委会目前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大卫在宁的“魔术康复计划”。吴顺顺还告诉记者,门票已经卖出了近3成。

  吴主任介绍说,“魔术康复计划”是由大卫独创的,通过教导残障人士研习魔术,帮助他们改进身体灵活度,协调听力、视力和认知技巧。为了更好地完成“康复计划”,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顺顺将亲赴北京与大卫洽谈有关细节,力保“康复计划”顺利进行。

  大卫在南京共要演6场,每场近8000个座位,总计投资1200万。面对如此高昂的投入,吴顺顺对于票房并不担心,他认为:“南京演出市场已经复苏,现在的关键是看它能否回到几年前的巅峰状态。与参加巡演的其他城市相比,南京的票价已经低了很多。北京最高票价是1800元,上海是1500元,南京只有980元。加上演出又排在五·一黄金周期间,所以我对票房是充满了信心。”据悉,虽然离演出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门票已经售出了三成。

  虽然南京的演出市场前景看好,但吴顺顺仍有担心,假票和黄牛票对市场的打击也不小,许多观众已经养成在门口等黄牛低价票的习惯。这次演出有了外方的资金后盾,吴顺顺夸口道:“主办方会将此次演出余票统一销毁,绝不会低价入市。只有通过这样的方式打击假票和黄牛票,不断培育和激发市场,才能重新规范南京的商业演出。”

  吴顺顺还透露:“6月中旬的‘左麟右李’正在进一步洽淡,如果不出意外也将是今年又一场盛大的演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