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勇者总动员》收视攀高 患难见真情成“红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9:56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挑战人类极限,但是,在别人的自我极限挑战中同样能感受到其中的奥妙。

  今年上视生活时尚频道的大型户外极限挑战节目《勇者总动员》,就是凭借着这样的特色吸引了无数眼球。记者日前从“尼尔森收视分析”获悉,该栏目的收视率节节攀高,目前已经跃居为生活时尚频道综艺类节目收视率冠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勇者总动员》是国内第一档可直接报名参加的“真人秀”极限挑战节目,每期节目都要从来自全国的上万名选手中,层层筛选出6位俊男靓女,进行三轮挑战人类心理、生理极限的体能智慧大考验。在力争完成诸如极短时间内穿越火海、徒步走过高空玻璃吊桥等等超越常人想像的挑战项目后,能坚持到最后的获胜者就能获得全国竞技类节目中的最高奖金额度———5万元人民币的大奖。

  据介绍,很多参赛者真正看中的是这个过程中的感受,“尤其是一瞬间那种生死离别的真情”。据悉,一对青年夫妇在参赛过程中,妻子带着哭腔大声对丈夫不停地说“我爱你,爱你一万次”,而这次的经历最终令他们的感情更坚贞。参赛的单身男女中,更有两对成了亲密爱人,让摄制组感叹“《勇者总动员》成了另类红娘”。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