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纪念天津建卫600周年 京剧名家演唱会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9:04 天津日报

  张浩

  本报讯(记者张浩)为迎接天津建卫600周年百年庆典、喜庆“五一”国际劳动节,由天津市总工会、天津市津工集团主办,天津市第一工人文化宫承办,天津市演出公司协办,5月8日在天津宾馆大礼堂举办“纪念天津建卫600周年津工之春京剧名家演唱会”。此项活动旨在弘扬民族文化,提高文化品位,活跃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结合市总工会、津工集团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促进文化艺术与企业发展的与时俱进,满足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津工集团创建于2002年9月,隶属于天津市总工会,拥有26个直属企事业,包括餐饮、文化娱乐、金融保险、新闻教育、医疗疗养、房产、零售超市等10余个行业。是工会为全市职工服务的载体,津工超市、津工房地产、天子码头快餐、第一、二工人文化宫、北戴河疗养院等新老行业与全市职工和人民群众生活休闲,密切结合,已经成为天津第三产业的一支重要生力军。

  本场演出为天津京剧界的盛举,演员阵容空前强大,集中了当今中国京剧界“国宝”级、大师级京剧艺术家,以及梅花奖获得者、最走红的中青年京剧艺术家。

  此次京剧名家演唱会特邀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梅葆玖、孙毓敏、李维康、耿其昌、叶少兰、李鸣岩、张火丁以及天津的董文华、邓沐玮、杨乃彭、王艳、姜亦珊和少儿小演员魏玉慧、高杨、刘璐等,天津京剧院、天津实验京剧团也将加盟演出。届时京津名家同台献艺,鼓乐齐鸣,曲韵悠悠,台上台下其乐融融,共同抒发建设天津,赞美天津的情怀。现已在天津宾馆大礼堂、演出公司售票中心、八一礼堂、一宫宾馆同时售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