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橙色吸引力”地球日主题活动上海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4月17日下午14点,生态环境优美怡人的世纪公园镜天湖畔迎来了一场为纪念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而举办的绿色时尚聚会。生活时尚频道Club Young与《今日印象》联手,邀请数百名热心观众共聚一堂,用独特而时尚的环保理念向沪上观众发出“热爱地球”的呼声。

  橙色,象征着爱与活力,展现着人们对生命、对自然的热爱。当青山、绿水、郁郁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青草地被橙色的光芒笼罩、润浸,当那异样的地心引力折射出人与自然间的和谐之光时,橙色地球便将到处洋溢时尚与自然充分渗透的勃勃生机。

  橙色吸引力,从地铁二号线开始。《今日印象》通过短信方式,在节目中抽取的200名幸运Club Young会员。将跟随地铁2号线的电视屏幕指引,随着延伸至世纪公园的“橙色引力旗”的引导,会聚微波荡漾的镜天湖畔,参与一场在蓝天、绿地、湖水环抱下的特别的观众见面会。

  聚会上,湖畔树影间的绿色小道代替了聚光灯下的T型台,蓝天与绿树成了最自然的背景,主办者抛弃消耗能源的灯光、舞台搭建,用天然的元素营造了最自然的秀场舞台。《今日印象》美女记者和幸运观众变成了Lancome化妆师身边的彩妆模特,亲自展现了橙色的无边魅力。席席清风间、绿树林荫下,观众们领略了来自SINO品牌的最新时尚春夏时装发布。与此同时《今日印象》的当家主持人张婕、郑琳也将携手亮相,赏心悦目的《今日印象》用最赏心悦目的方式与最时尚的都市人群一起做次时尚深呼吸。活动结束后,所有的主持人记者还将作为志愿者,打扫活动场地。

  《今日印象》开播两年来一直带领观众领略着“最酷最IN的流行”,今日的“橙色吸引力”更是将最懂得珍惜环境资源的时尚人士聚到绿色花园中,共同见证了自然与时尚的完美平衡,向世人展现了一个缤纷多彩的地球家园。(尤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