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韩国音乐剧《乱打》专题 >正文
评论:韩国音乐剧《乱打》-源自韩国打动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7:18 新浪娱乐

  NANTA可能是世界上最难归类的文艺团体,看他们的演出有一种吃麻辣火锅的错觉--很多种味道被炭火煮到了一起,让所有平淡无奇的佐料就在一涮之间拥有只可意会不能言传的味觉享受,这种味蕾刺激是我所知道的,唯一能让青春期的"美眉"冒着长痘的危险而去勇于尝试的。

  NANTA也是如此,他们演奏打击乐却抛弃了乐器;他们表演情节剧却抛弃了语言;他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们继承了最传统的韩国"四象游戏"却义无反顾的选择了像时尚先锋一样,永远挑战流行的最前线;他们是"传统艺术表演家"却选择了和观众一起抛弃历史的沉重和繁杂,在轻松与简单里用节奏嬉皮笑脸。

  NANTA COOKIN--或者是向我们更通常译作的名称--韩国乱打,韩国古老音乐"四象游戏"的最新一代掌门人,他们像电影中最著名的那个老流氓詹姆斯·邦德一样拥有多重身份:能够与美国黑人在节奏世界中叫板的东方乐师;不说话却能讲述一个搞笑故事的剧情片演员;用一套戏服、一套厨具就征服欧洲百老汇的四人演奏组;自称是打击乐大师,却得罪了所有打击乐制造商的"坏孩子",他们给平常的锅碗瓢盆一次释放激情、展现内涵的机会--"给我一个舞台,案板也可以为生命的快乐尽情呐喊!"

  是的,你可以说NANTA是一个呐喊者,他们喊出了平凡事物不平凡的人生宣言。但我更愿意说NANTA是一个寻觅者,他们寻觅所有事物与生俱来的节奏感和戏剧性,并且把他们表演出来,帮助每一个疲惫不堪的都市人寻觅他们与生俱来的激情。

  总之,看过一次,就会陷进去;明知不被允许,还是想在剧场里把他们偷偷录下来;做饭时也会情不自禁敲打案板,--5月份要来天桥剧场"乱打"的NANTA COOKIN,是一次节奏盛会,可以套用一句广告词:

  源自韩国,打动世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