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负距离》广州受阻 陈志朋天价保单无公司接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00 信息时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敏仪) 新闻不断的多媒体音乐剧《张国荣——负距离接触》即将于5月18日~19日在中山纪念堂隆重登台。然而,昨日记者却意外获悉,因为陈志朋开出天价保险,保险公司无法承保,可能令广州的演出遇阻。若保险问题无法解决,《负距离接触》的广州巡演就会泡汤,广州观众将无法接触“哥哥”了。

  3000万保额没公司敢承保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据悉,《负距离接触》对于广州站演出相当重视,因为广州毗邻港澳地区,熟悉粤语及张国荣形象的观众将令该剧面临真正的考验。正是出于对演出的高度重视,剧组为陈志朋开出“3000万”人民币的保险天价,创下了广州舞台剧保险额的新纪录。主办方立即找到广州的各大保险公司接洽商谈。然而,据内部人士透露,尽管天价保额意味着一大笔投保金,但广州竟然没有保险公司敢于承接这笔业务,陈志朋“3000万演出保险”这条演出协议至今悬而未决,《负距离接触》广州巡演就在这一点上被“卡住了”。

  天价保额比刘德华张学友还高

  据了解,刘德华在西安的大型演唱会总保额2000万人民币,已经创下了西安最高纪录,而刘德华本人的保险费仅为80万元,其中包括意外伤害险和医疗保险。在“世纪爱心万里行”当中,两亿多元的总保额引起惊呼咋舌,但其中张学友的个人保额只是800万元。据承保公司透露,这是根据明星个人身价、出场费等综合因素进行估算后得出的数值。

  至于陈志朋为何开出“3000万”的天价?有关人士分析,《负距离接触》相当于一台大型演唱会,其中有一些模仿张国荣经典场面的高难动作,比如穿着红色高跟鞋从高高的脚手架上被手捧下等等,存在着意外伤害的风险性。另外,陈志朋通过《负距离接触》,被誉为“张国荣”的最佳化身,人气指数急升,远远超过了他因《还珠格格》受到的关注,其身价也一再暴涨。而且,娱乐圈意外频出,明星对保险越来越重视,这也是开出“天价保险”的一个因素。

  链接

  【关于舞台】舞台设计唯美煽情极致

  虽然《负距离接触》面临流产的危险,但是主办方已经着力安排舞台设计工作,为广州的巡演做好准备,而陈志朋也加紧彩排练习。

  据主办方介绍,《负距离接触》用两百多万的投资彻底营造出张国荣大型演唱会的现场效果,而且整个搭台的时间甚至超过了一台真正的大型演唱会所需的搭台时间,非常耗时。造雨机飘雨、造雪机飞雪、水纹灯、升降舞台等等应有尽有,它们将煽情的氛围营造到极致。舞台上方还配有两个独特的“眼睛”状屏幕,120分钟播放张国荣的影片片断和珍贵的生活资料。

  【陈志朋的两大难题】穿红色高跟鞋和与男伴舞对吻

  在演出中,陈志朋将身穿“哥哥”透视装、白色羽毛服、黑色闪光西装,甚至还有《热情》演唱会上备受争议的白色紧身装等经典服饰,现场献演“哥哥”18首经典金曲。为了“哥哥”的粤语金曲,陈志朋目前正在勤加苦练粤语。陈志朋表示,对他而言,最困难的就是穿红色高跟鞋和与男伴舞对吻的两个细节。“因为在舞台搭架那么高的地方换鞋大概也只有几秒钟的时间,然后我必须赶快下来,而且不是走楼梯,是踩在别人的手上下来。”与男伴舞对吻则要克服心态上的障碍,他用了很长时间说服那个男舞伴,因为这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头一次。黄敏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