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魔幻童话剧《迷宫》专题 >正文
资料:魔幻童话剧《迷宫》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50 新浪娱乐

  这是一个无忧无虑、没心没肺的小男孩的故事,在一个非现实的空间里,他结交朋友,惩恶扬善,在营救父母的斗争中懂得了亲情和爱的重要。

  故事的主人公叫果冻。

  果冻是一个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普通小学生,在男孩子中间总是没什么威信也没什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么人缘,大家玩魔法游戏从来不会带他玩,家里的爸爸妈妈也只是关心他每天练没练琴。钢琴已经成了他生活中最大的烦恼,他根本没有想到这东西以后还会改变他的命运。

  可是这一天,为了追踪一块滚落在地的橡皮,果冻遭遇了一伙生活在教室地板上的小人,小人要扛走他的橡皮回家盖房子,果冻不答应,一追一跑就掉进了地板下的迷宫里。

  这个迷宫叫做废物迷宫,是由所有人类生活的废弃物堆积而成的,在城市的每个楼房和乡村的每条道路下面。果冻急着要回家,可是回不去了。好心的小人劝他马上找自己的朋友,因为废物迷宫里有这样的规矩,在这里所有觉得孤单的孩子,都可以去领两个小人朋友,来陪自己在迷宫里生活玩耍。

  果冻挑的两个小人朋友有点问题,因为他们一个叫没头脑一个叫不高兴,遇到事情他们总是吵破天,亲下来又逼着果冻表态,到底把哪一个人更当作朋友。不过,真正的麻烦还是在他们不小心弄塌了鼹鼠先生的住宅以后,本来就对人类一肚子怨气的鼹鼠,开始不依不饶地与果冻为难。没头脑和不高兴都帮不上忙,最后还是鼹鼠的好朋友--心胸宽广的壁虎先生帮助果冻,让他与鼹鼠一家化敌为友。

  正在大家帮助果冻找机会回到人间的时候,废物迷宫开始出现大变化,大皮鞋、易拉罐和剩苹果组成的"废物三巨头"嚣张地崛起,开始不择手段地控制迷宫的居民。果冻作为仅有的一个人类的代表,也被他们追捕得险象环生。

  为了掩护果冻踏上逃生之路,热情正直的壁虎先生牺牲了自己的生命,而鼹鼠也落入了三巨头的魔爪之中。

  果冻侥幸回到地上的生活当中,没头脑和不高兴这两个小人朋友也忠实地伴随着他。

  果冻的父母本来就对果冻的失踪满腹疑团,两个小人偶尔的轻举妄动便时常招来搜查。回到人间的果冻最牵挂的却是壁虎的生死和鼹鼠的安危。终于,他下定决心,说服了留连地上繁华的两个小人,一起寻找机会,伴随着被人类轻易浪费的食物,再次潜入废物迷宫。

  鼹鼠一家已经在地下迷宫里做了很久的苦工,因为三巨头和他们的爪牙开始了疯狂地追求享受,到处兴建别墅豪宅,迷宫被挖的千疮百孔,许多剧民流离失所。

  在鼠标、灯炮、铅笔头这些正义的废物朋友的帮助下,果冻他们成功地破坏了三巨头的疯狂建设计划,还给大家一份清静。本来他们可以凯旋回到地上,可是,一个真正的灾难消息传来--

  一向似乎对果冻漠不关心的爸爸妈妈,因为果冻第二次失踪而非常自责。为了寻找和营救儿子,他们最后找到了线索来地下探寻,在历尽艰辛寻找果冻的过程中,他们落到了废物三巨头的手上,关押在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

  这时候,真正能与爸爸妈妈穿越迷宫建立联系的,只有音乐本身。小人朋友们在垃圾堆里翻出了一架废弃的钢琴,果冻开始明白,会弹钢琴是一个多么了不得的本事,他开始懊悔以前的藏奸耍滑玩心眼……

  通过音乐联系到爸爸妈妈,果冻又联合被压迫的小人们一起找到了打败三巨头的办法,救回了已经变得无比可爱的爸爸妈妈。

  其实,三巨头也不过是因为人类粗暴的浪费能源,才把他们折磨成现在这样阴险凶恶。最后,包括三巨头在内的所有废物迷宫的居民们,与人类达成了和解,大家都懂得如何在这个地球上和平相处、保护和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