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数字创意大赛 欲对传统娱乐内容进行创意性整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8: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近日,“英特尔.2004年度中国数字盛典(The Diggi Awards)”经过了精心的策划与准备工作终于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数字盛典将斥巨资全力打造全球华人顶尖数字原创内容盛会。

  本次数字盛典特别邀请到了摩登天空的新裤子乐队、盛世京文的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雪村门下女音乐评书人张丹露小姐、以及正大国际歌手阿朵进行现场表演,并辅以精彩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的歌曲多媒体作品加强感染力以凸显本次盛会的数字艺术主题。据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魔力娱乐的高级市场总裁董微微女士介绍:“之所以邀请传统娱乐公司加入本次活动是为了吸引更多大众对数字艺术的参与和关注,同时也希望通过与传统娱乐内容的创意性整合,将数字新媒体技术深入的运用至传统娱乐领域,透过其全新的感官体验让更多人感受到数字媒体艺术的无限魅力。”

   本次数字盛典为了利于参赛者顺利创作出高水平的数字内容,在各大唱片公司的鼎力支持下,盛典专门为所有的创作者提供大量流行知名歌曲的音乐使用权。盛世京文唱片公司总经理原欣小姐说:“作为传统的唱片公司也希望运用新的数字技术来包装自己的艺人,数字化包装这点在港台或国外娱乐界已经运用的非常纯熟。这次数字盛典是数字艺术领域最权威,最专业的比赛,我们希望可以通过提供音乐使用权资源将自己的艺人进行更好的数字化推广,真正做到与国外同行业包装方式的统一。”

  随着数字艺术产品不断融入人们生活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时尚与激情,更多的人们开始关注数字媒体艺术内容,同时开始摸索创作属于自己的原创数字作品,例如:Flash动画、3D动画、图像、DV甚至MMS等不同类型的数字艺术产品,这些大量的数字艺术产品已渐渐地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带给人们更多娱乐享受。为了帮助大家体验数字新生活,数字盛典新闻发布会还特别设置了小品剧通过四个生动的主题表演带领来宾轻松进入数字艺术的世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