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永恒的星光我们的大道 让香港星光大道走向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7:27 上海青年报

  昨天晚上7:30分,中国第一条“星光大道”在香港尖沙嘴维多利亚港之滨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这宣告了在香港这座东方好莱坞终于拥有了属于中国人的第一条星光大道。这条大道不仅将让所有被华人世界肯定的演艺明星们留下自己的手印,并且还将向全世界的明星们敞开,让他们也能在中国留下自己的记忆。不久的将来,这条星光大道也许就会成为一部属于中国的世界明星的活的历史!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昨天,众多明星都到场接受了主办方香港旅游局的奖项和纪念品。去年张国荣梅艳芳先后离开了人世,作为香港当红巨星,他们也应该成为香港“星光大道”上永存的纪念。大批荣迷得悉此活动后,便召集fans举行“一人一花”大行动,在星光大道砌出花海,以表对哥哥的支持。

  昨天,大会原计划为梅艳芳这位故去巨星颁奖,并为梅艳芳准备了领奖代表,然而此前纠纷不断的梅艳芳妈妈在她哥哥梅启明的陪同下,不请自来,代替梅艳芳领取大会的颁奖。结果现场司仪也只能临时改词请梅母上台领奖,梅母不仅代表梅艳芳领取了奖项,并且还在现场特别设置的梅艳芳牌位下献花表示自己对女儿的眷恋和纪念。这一举动也再度表明梅母对梅艳芳身后事的固执态度:拒绝假手“外人”。

  此前在上海,香港演艺圈当之无愧的“大哥”成龙为这条星光大道做了第一次宣传,他也是第一位在香港的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的艺人,这位曾经在好莱坞留下手印的中国巨星,觉得自己在好莱坞印手印,不仅代表了自己的成绩被西方观众肯定,而且也意味着中国明星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被认可,但是能够成为第一个在香港留下手印的艺人,他还是觉得:“回到香港留手印,是理所应当的,如果我不留下手印,那么很多人都不敢印。”这样的宣言也展示了中国明星的自信和勇气。成龙觉得这条大道未来也要向全世界开放,让世界看到香港的地位,让中国人对那些国际巨星作一次认可,作一次评判,让中国的星光大道成为“明星”的标准。此外,众多香港明星也到场为这次揭幕仪式助阵。(记者刘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