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届中国电视十大名栏目主持讲坛专题 >正文
央视《开心辞典》意欲打造“智力双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5:53 新浪娱乐

  一向以打造“平民智力英雄”为宗旨的央视二套益智节目《开心辞典》最近在网上公开招聘双胞胎选手,意在打造“智力双雄”。

  《开心辞典》作为央视的名牌节目,力求常态节目形式上的创意创新,不断制造收视亮点,从近一段播出的节目中不难看出,在选手选择、题目设计等方面的变化,如前一段播出的重阳节老年赛节目,选手都是年过花甲的老人,完全不同于常态节目,但却取得了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外的高收视率。循着这一思路,节目编导这次又要在“双胞胎”这个特殊人群上大做文章,希望从全国范围内挑选各具特色的“双胞胎”选手来到节目现场,角逐《开心辞典》的“智力双雄”大奖。

  据了解,《开心辞典》在这次“双胞胎”比赛的设计上,游戏规则会根据双胞胎选手的特点有所变化,比如观众将看到两个一摸一样的选手同时坐在主考官王小丫的面前,回答同一个问题。对于双胞胎选手来说,比拼的不仅仅是智慧,还有那一份与生俱来的默契。

  “只要你是双胞胎一族,渴望参加《开心辞典》的节目录制,那就赶快带着你的同胞兄弟姐妹和各种各样的家庭梦想来报名吧!”,这一消息在网上一经公布,就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的“双胞胎”一族。据《开心辞典》栏目组介绍,这次策划的“双胞胎”大赛,不仅参赛选手是双胞胎,凡是网上报名的都有可能来到节目现场,参加这次难得一见的双胞胎开心大聚会。

  (你是双胞胎一族吗?你对节目感兴趣吗?将你(们)的个人资料、有意思的“双胞胎”故事以及你的联系方式发到kaixincidian@vip.sina.com,你就有机会参与。)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