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五一”娱乐资讯专题 >正文
“五一”眼睛不放假 爱情喜剧歌舞表演轮番上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17 深圳晚报

  和往年“五一”演出稀少的情况不同,今年“五一”的舞台显得异常五彩斑斓,既有朱时茂领衔主演的爱情喜剧来逗乐,也有小观众们喜欢的童话剧《绿野仙踪》和《白雪公主》,还有惊险刺激的极限运动比赛和富有异国风情的歌舞表演,看来,今年“五一”在深圳呆着也不闷了。

  ●老茂驾“波音”来逗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住在香港某高档住宅区的青年罗航是一位成功的建筑设计师,他利用不同国际航空公司的“时间差”,同时和3个空姐谈着如火如荼的恋爱,周旋其中,乐此不疲。不过一日,由于波音新机型提速飞行,加上天气恶化等种种原因,3位空姐阴错阳差地同时抵达了香港……这就是朱时茂主演的爱情喜剧《波—音波音》讲述的故事,该剧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深圳会堂与观众见面。

  虽然这是朱时茂主演的第一部舞台剧,但他松弛的表演和恰到火候的幽默,让人不禁眼前一亮,原来老茂还能这么演戏。而3位空姐的扮演者金莉莉、李梅、师春玲的表演则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三者迥异的性格特征,让替罗航选择的观众都难以取舍。该剧在北京首演时,连演12场,场场爆满,许多人甚至一边笑着一边拿出了纸笔,为罗航排列着3个空姐的航班时刻表。

  ●《绿野仙踪》加演两场

  记者日前从深圳市演出公司获悉,“五一欢乐周”系列演出活动之一—中国木偶艺术剧团的大型卡通木偶童话剧《绿野仙踪》将于5月1日在蛇口风华影剧院提前上演两场。具体的演出安排是,5月1日上午和下午在蛇口风华影剧院上演2场;5月2日至6日,每天上午及下午在深圳会堂上演两场,共10场。

  “与人为善的人生观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时间在它面前也无能为力。”根据美国作家莱曼·弗兰克·鲍姆的同名童话改编的卡通童话剧《绿野仙踪》,通过小姑娘多萝茜一连串的历险奇遇故事,告诉小朋友这个道理。该剧以丰富的表现形式,着重增强了儿童乐于欣赏的童趣。种类繁多的小木偶及道具,绚丽多彩且变幻莫测的舞台布景、灯光,使《绿野仙踪》成为该团继木偶剧《天鹅湖》之后的又一部大制作。

  ●《白雪公主》未演先火

  格林童话中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曾经感动过全世界无数的读者。如今,根据这个故事改编的七场童话音乐剧《白雪公主》将来深圳,从4月23日起至6月1日在深圳戏院等地演出。而此次演出也受到许多学校的欢迎。据透露,目前该剧已经有13场被各个小学和幼儿园包场。童话音乐剧《白雪公主》根据格林童话改编,是一出演员与观众互动性非常强的艺术演出。该剧曾在一年半的时间里,连演500多场,所到之处,均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2000年,在全国儿童剧优秀剧目的评比展演中,浙江儿艺的这台《白雪公主》一举获得了优秀演出奖、优秀表演奖和舞美设计奖。

  ●欢乐谷挑战极限5月1日———7日,极限运动国际精英挑战赛、国际流行街舞挑战赛、时尚涂鸦创意挑战赛、COSPLAY———动漫人物模仿大赛4大重量级赛事将在深圳欢乐谷登场。

  届时,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英国、瑞典等各国最具国际水平的极限运动高手和中国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10城市的极限运动精英将齐聚欢乐谷,进行极限滑板、直排轮滑、BMX特技单车、BMX平地花式等多种项目的比赛。在劲爆动感的国际流行街舞挑战赛中,来自美国、韩国、日本3个国家和中国香港、北京、上海、郑州、深圳5大城市的街舞高手将为观众表演充满鲜明个性的街舞。在时尚涂鸦创意挑战赛中,你能看到国内各派涂鸦高手现场进行酣畅淋漓的涂鸦艺术表演。

  ●世界之窗歌舞狂欢

  一向以策划手笔大而著称的深圳世界之窗这次邀请了来自世界最著名的歌舞之乡乌克兰和巴西的歌舞艺术家们来景区为游客表演。届时,来世界之窗游览的游客有机会欣赏国内难得一见的乌克兰舞蹈团和炫色南美巴西歌舞团的歌舞专场演出,亲眼目睹艺术家们的精湛歌舞技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