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女孩主动献玉照 应征大卫科波菲尔女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8:50  新浪娱乐
南京女孩主动献玉照应征大卫科波菲尔女友(图)
大卫手拿南京姑娘的玉照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陵晚报报道】大卫-科波菲尔2004中国巡演北京首演之后,曾接受南京媒体的专访。当时,大卫说他一直渴望一份安定的感情,甚至希望在南京就能找到他的“白雪公主”。此话见报后不久,就有一位南京女孩在妈妈的陪同下找到了金陵晚报记者,希望记者能够代为转达她对大卫的仰慕爱恋之意。昨天,趁大卫召开新闻发布会之际,记者特地将她的照片和联系方式都交给了大卫。听完记者的转述后,大卫笑得分外灿烂,他仔细地端详了照片中的姑娘,表示一定会请她来观看自己的演出。

  昨天,大卫的情感问题是众记者关注的一大焦点。一位女记者问他:”你在魔术表演中总显得那么浪漫多情,还带有一点神秘感,你在生活中有什么不同呢?”“哦,有很大不同”,大卫严肃地摇着头,顿了一顿说:“在生活中我更加浪漫多情!”

  曾与世界名模克劳迪亚-辛弗有过六年婚姻,但终究还是劳燕分飞了。而在这段婚姻之前和之后,大卫都曾有过数不清的美丽女友。这次来南京,大卫演出南京承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悄悄告诉记者——听说他带着新女朋友一起来了。可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大卫求证这个消息时,对此类“喜讯”一向毫不避讳的大卫却打起了马虎眼:“我们一起来做个游戏吧,这个游戏叫‘迷宫’。我的新女朋友在哪里呢?你顺着我的手指看那个方向。”大家都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瞧,我的妈妈,她多美丽,永远那么美丽,永远是我的新女朋友。”大卫露出了调皮的笑容,他的母亲则有点无奈有点喜悦地笑了。

  既然大卫没说他名草有主,金陵晚报记者还是按既定方针,把咱南京姑娘的心意转达给大卫吧。当记者递上姑娘的照片,大卫有点惊讶。姑娘20岁出头,一袭乌黑长发,一双略带忧郁的大眼睛,身材微丰。姑娘来到报社找金陵晚报记者时,还是在妈妈的陪同下来的呢。羞涩地递上照片后,她就一直没讲什么话,倒是她那头发已经花白的老妈妈说了不少。她告诉记者,女儿非常非常喜欢大卫。上中学时就爱看电视上播的大卫魔术,这次大卫来宁,很渴望有机会与大卫接触,如果在接触后真的成为大卫的女朋友就太好啦!她再三拜托记者把女儿的心意转达给大卫。当大卫听完记者的转述后,连声说“谢谢”,他还冲着记者的摄影镜头与照片亲昵地摆起了造型,一边说:“这就是我浪漫多情的一面。”金陵晚报记者 薛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