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卫中国巡演全家出动 生活随意保镖堪比自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1:05 新闻晨报

  两年前,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着实在申城火了一把。大街小巷,报纸杂志,无处不见大卫的名字,“大卫”和他的“魔术”一时间成了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余温犹在,今年5月大卫再度来沪献艺。观众在了解大卫魔术的同时,不妨也来了解一下大卫平日最亲近的人,感受一下“魔术巨人”平日里的幸福生活。

  生活:随意亲切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舞台上的大卫很神秘,但生活中的大卫却很普通,随时随地都能感到一种亲切。尤其是他的穿着,大卫偏爱黑白两色的衣服,而且上衣几乎是清一色的套头衫,即使他走在大街上,都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不过,大卫面对观众却永远热情似火。若观众提出签名或合影时他总是来者不拒。

  父母:寸步不离

  大卫的孝顺众所周知。他每到一地演出肯定都把父母带在身边。

  大卫的母亲虽然年事已高,可脾气却象小孩子一样,每天看完演出后还跟着大卫一起出去吃饭。大卫的父亲每到开场排练时,都在询问工作人员表演的准备情况。如果遇到问题,他便会挺身而出。

  保镖:当自家人

  大卫的保镖名叫Thomas,是个德国人。话不多,而且极少笑,总是一副严肃的样子。每次大卫出现在公众场合的时候,他的眼睛一刻都没有放松,总是扫视着四周。其实Thomas除了做保镖以外,更多地担起了大卫管家的作用,大卫和他的家人都把Thomas当作自己家人。

  女友:神秘莫测

  大卫的女朋友里,最有名的非克劳迪亚莫属。尽管他们俩早已分手。不过上次随他来沪的女友既不是克劳迪亚,也不是意大利模特,而是另有其人———大卫的老乡,一位美国模特。当然,2004大卫的上海之行身边是否还是这位美国模特我们还不得而知。

  晨报记者赵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