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广播剧《最后的童话》专题 >正文
江凯文再唱幸福暖情歌 为音乐偶像剧演唱主题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3:34 新浪娱乐

  2004年的江凯文依旧是温暖幸福的。这种幸福感来自于紧张的工作,来自于每每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后的快感,更来自于一步一个脚印实实在在的成绩。踏入歌坛不久的凯文新鲜事不断。发新片、出新书、做形象大使,这回更做起了音乐剧的制作人。不仅在演艺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他的创作才华也越来越被大众认可。

  紧张忙碌之余,江凯文又给大家带来了这首洋溢温暖幸福情怀的《让我照顾你2004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这首特意为《最后的童话》创作的主题歌,同样延续了江凯文倡导的幸福暖情歌的路线,更是去年取得了很好成绩的《让我照顾你》的进一步升华。

  两个《让我照顾你》虽然名字相同,但实际上无论从词曲还是制作风格都是截然不同的两首歌。新版《让我照顾你2004》的词曲均是出自乐坛新锐之手,刘大江担任了该曲的制作工作,弦乐部分更是请来了亚洲爱乐乐团合作完成。年轻而具有足够才华的创作和制作班底造就了这首主打歌撩人心扉且不失时尚的风格。再加上江凯文富有磁性的声线,真诚深情地演绎,让我们在这首歌的欣赏性和流传性上都有了足够的信心。

  说起来这首《让我照顾你2004》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2003年凯文的EP大碟《让我照顾你》在选歌的过程中正好也赶上了音乐偶像剧《最后的童话》的筹备工作开始。《让我照顾你》的歌名主题定下后,各路词曲高手寄来数十份作品,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几番揣摩和体会之后,最终确定了凯文的老师吴旭文的作品《让我照顾你》作为2003EP碟的主打曲目。而现在我们听到的这首《让我照顾你2004》则被定为音乐偶像剧的主题歌。在已很动人的作品基础上几度修改,使这首歌曲无论从旋律上还是歌词深度上都达到了很高的境界。并且作为《最后的童话》的主题曲,它也是最恰当不过的了。

  “从今以后就让我照顾你,用真诚吻干你的泪滴,这世界难得不是聪明,而是一颗执著的心”这段副歌即体现了爱的肯定、爱的坚决,又让听者从中感受到真诚与执著是得到幸福的最好途径。

  “就让我照顾你,用背脊为你遮挡风雨,只要你幸福的在我怀里,对过去从此绝口不提”

  爱人之间的山盟海誓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出来,是质朴的感觉,是真诚的感觉,是幸福的感觉,

  更是只要爱的真切、爱的实在,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觉。

  一首好的作品会给每一位听者在不同的时间、空间带来不同的感受,只要它是动人的。

  让我们在江凯文的这首《让我照顾你2004》中体会自己的感受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凯文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