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陈志朋为“哥哥”而来 把演戏当成一次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2:20 青年时报

  时报讯(记者韩蓓)从3月31日上海大剧院首场上演便引来话题无数开始,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张国荣 负距离接触》一直笼罩在众人关注的目光之下。圆满结束了上海的7场演出后,5月中、下旬,这出不断完善的音乐剧将在广州和杭州亮相。昨天下午,主创陈志朋、白永成、荣蓉来杭和媒体交流,为5月27、28日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上演的该剧做先期预热。

  张国荣的魅力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眼前的陈志朋消瘦很多,黑衣仔裤,配上小麦肤色,颔首凝神间又多了几分“哥哥”的神情。有记者意外他没有像之前的装束那样华丽,也许,在模仿"哥哥"的日子里他又领略了一些东西--所谓华美,仅限于舞台上的“哥哥”,生活中,他的可亲和从容、淡定才是人格魅力。绝对相信陈志朋接下“哥哥”的角色是出于对这位早逝偶像真挚的欣赏之情,“以前我看《胭脂扣》,可以看16遍。”对于他因容貌酷似“哥哥”而出演音乐剧一事,不少人认为当年的“小帅虎”这下子可以大赚一笔了。不料志朋道出实情:“我真的不是为了钱,完全是因为一直喜欢听他的歌、看他的戏,而又终于有缘来扮演他。很多人会说我得到很多利益,但其实我也失去不少机会。像之前我原本接下一个广告,但对方认为我演了一个死去的人会带来晦气,所以变卦。”

  陈志朋的舞台

  无论排练还是睡觉,一天24小时几乎都有“哥哥”的歌声萦绕身边每一寸角落,这些日子,陈志朋真正做到了“忘我”。所以,当面对“你为自己打几分”、“最满意或不满意的地方”、“如何看待外界的非议”等问题时,他的表情是一种真正的释然。“只要尽力了,就会做得不错!至于最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都有,我的表演得到很多朋友的支持和肯定,但我不会骄傲。而来自各方面的意见,好的、不好的,我统统不去理会,因为那会影响我的情绪,我想等整个工作完成之后再思考自己的表现。希望大家看到我的努力!”他告诉记者,自己一直没有把这次演出当成简单的模仿秀,每一场都很用心去做了,“好多歌迷看过戏之后,仿佛看到了我的个唱”。

  杭州演出戏份有调整

  之前看过上海首场演出的不少观众埋怨音乐剧中陈志朋的戏份不够重,另一位主演白永成有抢戏的嫌疑。对此,身兼制作人的白永成表示,在戏份上目前已做了适当调整。“在上海的演出前半部分舞蹈偏多,后半部分爱情戏较多,为了减少歌迷和戏迷之间的摩擦,满足两类观众的口味,我们尝试着调匀了戏份。”据悉,陈志朋除了最重头的舞蹈演唱部分,表演的比重也增加很多。对于之前模仿“哥哥”1997年及2000年演唱会以国语开口和歌迷打招呼遭到微词一事,陈志朋解释,上海的前三场演出之后,他们已改用粤语。不过,他拒绝了个别记者让他现场表演一下的要求,一切都是希望将悬念和美好留到演出开始的那一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志朋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