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型形象展演剧《青春礼赞》6月12日亮相北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5:37 新浪娱乐

  一出用情景诗剧形式表现的大型形象展演剧《青春礼赞》,“五四”期间在广州地区高校和部分地区热演了49场,备受社会各界观众的青睐。该剧是为纪念“五四”运动85周年,由共青团广州市委与广东话剧院联合制作演出。

  该剧近日由共青团广州市委与北京大学团委联合主办,将于本月12日在北京大学大会堂演出,接受“五四”运动策源地之一的著名高校——北大师生的检阅,听取各方意见,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力求在艺术性与思想性的统一中更上一层楼,使之成为“三贴近”的优秀作品。同时也是为了了落实李长春同志关于加强对未成年人进行思想道德教育,采取多种一系列的思想道德教育,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鼓实劲、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使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建设真正取得实效。该剧将在全国进行巡演,此次在北大演出将是全国百所高校巡演的第一站。

  该剧通过自“五四”运动以来的80多年间,在各个历史时期中涌现出来的、生动感人的青年典型英雄人物事迹的演绎,展示了我国青年中革命先驱——李大钊、“刑场上的婚礼”——周文雍、陈铁军,毛主席的好战士——雷锋,抗洪英雄——李向群及抗非典时期涌现出来的众多英模,追求理想、勇于献身、开拓进取的爱国主义精神风貌,激励当代青年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

  请您6月12日晚7点到北京大学办公楼大礼堂,敬请光临。

  2004年6月12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