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陈佩斯、韩红等明星挥毫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01: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今年8月13日到18日,一个由中国文联演艺中心和山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承办的由100多位优秀艺术家参加的“中国百名艺术家纪念邓小平百年诞辰书画展”将在中国美术馆举行。据悉,这是建国以来聚集艺术家最多的一次大型展览,尤其是李雪健赵忠祥韩红张铁林等众多演艺名人的参加格外引人注目。

  据悉,本次展览共征集到文学、戏剧、电影、美术、曲艺、杂技、音乐、舞蹈、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内衣让走光更美丽
更多招生考试资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间工艺、书法、电视、摄影等艺术门类的100多名优秀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参加展览,所涉及的艺术门类之广、阵容之大、作品数量之多在中国文艺史上都堪称之最。本次作品征集活动的发起者和组织者、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郁钧剑介绍,发起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借缅怀伟人的机会充分体现出中国艺术家们“德艺双馨”的高尚情操。他说:“经过半年多的运作和筹备,我们收集到大量的书画作品。原先人们只是看到这些文艺名家在舞台上的风采,大家一定想不到他们还有在此之外的另一面。比如,主持人朱军画的松树老鹰、文清画的竹子、陈佩斯、韩红、蒋大为和侯耀文、侯耀华兄弟等人的书法非常见功力。为了让自己的作品更具水准,很多人还特意登门求教书画名家,可见他们对此次活动的重视。”(记者张学军)

  据悉,主办方的目标是争取把艺术圈里爱好书画的人士“一网打尽”。据悉,已经提交作品确定参加书画展的艺术界明星包括李雪健、赵忠祥、韩红、张铁林、赵本山、马季、成方圆等一百多人,目前仍有一些演艺界明星正在和主办方就参展问题协商中。除此以外,丁聪、刘炳森、黄苗子、韩美林、欧阳中石等著名书画家将作为特约专业书画家参加展览。据悉,这次活动的截止时间将定在6月20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韩红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