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广播剧《最后的童话》专题 >正文
作者深兰色讲“童话”:说故事给人听的孩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03 新浪娱乐

  第一次听见广播剧的片段的时候,我有些不相信这是真的。说实话,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东西可以变成这么实实在在的一部剧。这都多亏了凯文,如果没有他,我说的故事多动听都只会是故事,呆在我自己的世界里,不被人问津。

  我是个喜欢活在理想世界里的人,因为现实的世界总有太多虚假的东西,我想我是无法应付这些虚假的。当初把广播剧的名字定为最后的童话,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一个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孩子的世界,感情有很多种,但是不管什么样的感情,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真诚。

  我的故事里的人物,他们可能各自有各自或美满或凄美的结局,但是他们都是单纯的,对待感情都是真诚的。这也是我对生活的态度。我知道现在我还在上学,校园的生活和社会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的,但是我很希望不管我周围会变成什么样子,我自己都会一直这样安静的活着,这也是我最大的愿望了吧。

  说到广播剧,操心最多的就是凯文了,从前期的策划,到后期的制作,他都花了几乎全部的时间和精力。真得很感谢凯文,让我有这样的机会,像我这样的有故事的孩子很多,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像我一样可以把自己的故事说给别人听得,是凯文让我成为了那个幸运的可以把自己的故事说给别人听的孩子。凯文是我见过的为数不多的对待生活很真诚的人,我之所以和他可以作好朋友,可以谈很多各自的想法,就是因为他的真诚,和他聊天的时候,我甚至忘了他是一个歌手,只是把他当成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一个人在一生中可以遇见几个真诚的朋友是很难得的不是吗?所以我衷心的希望他的努力可以有好的结果,也相信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不知不觉,广播剧已经和大家见面了,真的希望我们这么用心做的东西可以得到大家的肯定。生活是很公平的,只要我们认真对待。

  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段童话,茫茫人海,总会有两个人的童话是一样的,如果遇到了,那就是最后的童话。

  深蓝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