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小品大赛准备就绪 23日起在长沙角逐“金狮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0日11:3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有关部门昨日向省会新闻单位通报,金狮奖第四届全国小品大赛决赛将于6月23日至26日在长沙展开,来自26个省、市、自治区及解放军总政等单位的42个作品将在长角逐“金狮奖”,开幕式上赵本山、潘长江、郭达、郭冬临等众多笑星将带来精彩的表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覃晓光,市领导谢建辉、曹亚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据悉,长沙市成立了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梅克保为名誉主任,市长谭仲池为主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市领导吴志雄、谢建辉、曹亚为副主任的大赛组委会,制定了由8个部分组成的详尽的工作方案。曹亚表示,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目前长沙已作好了迎接大赛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有223个节目参赛,是历届参赛节目最多的一次,最终有42个作品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有“小品王”之称的赵本山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会主任。

  金狮奖全国小品大赛每三年举办一届,此前分别在杭州、厦门、合肥相继举行。1996年在厦门举办的第二届全国小品大赛中,我省花鼓戏剧院选送的《求诀》曾获得一等奖。在1999年合肥举办第三届后,金狮奖全国小品大赛已有5年没举办过。 (林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