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张国立出席首届“美视模特大赛”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12:15 新浪娱乐

  近日,以“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身份亮相“2004首届美视中国模特大赛”的张国立,对大赛做了“想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孩子从此又多了一个更好的选择。”的评价。

  这次由北京电影学院、香港美视集团和中国唱片总公司联手打造的大赛最与众不同的一点,就是它以新的视角、新的模式,将选美比赛与“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影视模特大专班”专业报名考试结合在了一起。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2004年首届美视中国模特大赛暨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演专业影视模特大专班报名考试即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同步展开。本次大赛是北京电影学院与美视集团、中国唱片总公司首次合作,目的是强强联合,以时尚的视角,创新的模式,使中国影视演员及模特走向职业化、专业化、系统化的道路。大赛将入学专业考试和大赛形式结合,由众多艺术家与知名导演组成的权威评审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评判。

  本次大赛共由报名、初选、复赛、专家培训、决赛和颁奖晚会、赛后签允七个部份组成。总决赛产生冠、亚、季军;优秀十佳模特;最佳时尚奖、最上镜奖、最佳新人奖、最具明星气质奖、最佳形象奖、最佳形体奖、最具歌手潜质奖、最具人气奖、最受媒体欢迎奖和最佳才艺奖。

  全国入围总决赛的90名选手将在8月18日赴海口参加比赛,同时,本次大赛入围前30名选手,可以免试通过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影视模特方向)专业考试。成为北京电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表演专业影视模特大专班正式学员,并签约成为北京美视嘉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专业模特或签约艺员。

  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认为:“原本学校每年就有各种各样的专业考试,现在有企业跟学校合作,把表演专业考试运作成市场形式,这对学校选拔的质量和报名学生的利益都有很大的好处。同时,把模特因素引入演员的选拔,会提高演艺队伍的整体水准。以前一般女演员身高能有1.65米就算高的了,现在我们规定参赛女选手要高于1.63米,男选手要高于1.75米。这样的‘模特演员’培养出来,会更有市场竞争力,给观众带来的视觉效果无疑也会大大提高。”(小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张国立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