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二轮《迷宫》魔力依旧 昨晚保利满场欢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8:1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保利剧院从来没有像昨晚那样被那么多孩子的欢笑声所充满,大型魔幻童话剧《迷宫》二轮演出的首场火爆再现。热烈的演出场面和火爆的后产品销售都说明,这部在首轮演出时就曾深深吸引京城大小观众的儿童剧改版之后依然“魔力”非凡。改版之后的《迷宫》在道具和音乐上都有所变化。

  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15日至18日在保利剧院推出《迷宫》的第二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共六场演出,截至昨天所有演出票已售出九成,票房近百万。昨晚的首场演出更是座无虚席,跟随着小果冻在地下迷宫的奇遇,剧场里的气氛一次次被台上台下的互动推向高潮。

  保利剧院现场售票也达到高峰。仅昨天一天就售出《迷宫》演出票4万多元,是平日的两倍。而后产品的销售也异常火爆,这次《迷宫》的后产品又增加了好几个新品种,“迷宫棋”、“迷宫烤画”、“迷宫卡通帽”、“迷宫手偶”……演出前后出现了两次抢购高潮。北京儿艺决定,每卖出一套《迷宫》产品,就将从中提留一元钱捐赠儿童公益事业。阎建立(本文部分有删节)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新碟速递 
酷图 刀郎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