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首届全国企业电视舞蹈选拔赛开始招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8日23:18 新浪娱乐

  日前,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企业电视舞蹈选拔赛》正式开始进入报名阶段。

  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各行业、数以千万计的企事业单位、上千家企业电视台征集作品,提倡作品选题及形式贴近生活和日常工作,鼓励自创作品,确立以企业文化为核心、以舞蹈为视点、以电视为舞台,以活跃职工文化生活为目的的主题。这是首次以电视为平台、舞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蹈为主题展示企业文化和企事业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大型比赛,并且比赛采用开放式报名,除企业可以以团体形式参加比赛,作为企业职工的个人也可作为选手报名参赛,目的是广泛的、全面的展现中国企业及企业职工的风采和中国企事业职工对于文化艺术的热爱。

  5月中旬,大赛组委会已面向全国广大企业单位发出通知,正式标志此次大赛的开始,报名时间将持续至7月底,然后由组委会对报名作品进行整理并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审,于9月对评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指导和修改参加于10月举办的《首届全国企业电视舞蹈选拔赛》决赛并在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展播。对于获一、二等奖作品,组委会将推荐至今年年底举行的第三届CCTV全国电视舞蹈大赛业余组比赛。

  欢迎广大企业职工舞蹈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具体报名方式请见相关报道。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