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黑幕连连管理纰漏 全国歌手大赛向选手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12:33 法制晚报

  前天(8月31日),在本报对首届全国歌手大赛的不规范行为予以系列报道后,主办方兼承办方北京宝贝有限公司代表大赛组委会首次给予了正面的回应。

  针对选手的质疑及本报披露的几个核心问题,组委会终于承认自己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希望通过本报向参赛选手郑重道歉,道歉声明中提到:“大赛组委会工作上存在疏忽,加上管理、组织上的一些纰漏,对此给选手及家长造成的不良影响表示深深的歉意。”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辩解:媒体介入影响情绪?

  在此之前,唱片公司吴经理一直认为是媒体的介入让事态变得更糟,他认为如果当时没有关于《500元能买决赛权》的报道,那么事情还是能够顺利地进展的:“是那则新闻存在部分失实,影响了主办方和协办方的情绪。因为这件事,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才不愿意和我们合作,其他的协作媒体也纷纷退出。”

  始末:随意嫁接引来骗局嫌疑

  吴经理对于此事的解释有些本末倒置,他承认的“管理层的混乱”这个问题明显出现在媒体报道之前。“任意嫁接”是主办方被选手质疑的重要原因,其中艺术委员原来和主办方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一样,是在第三届新星选拔秀中达成的协议,主办方解释是因为两方面原因,一是本来在新星选拔赛中有歌手比赛的环节,觉得单拿出来做等于延续了合同。第二,时间紧迫,已经来不及等中国乡土艺术协会的正式答复。

  答复:正式道歉积极补救

  宝贝唱片公司希望通过一些补救措施挽救大赛和选手的名誉。首先,分赛区的选手回到当地后,会有一些善后的工作,同时将主要请媒体监督报道,与主办方之一的中国乡土艺术协会沟通,协商解决双方的问题,使赛事有一个完整性。其次,将组织比赛影像资料的观看整理,做好新人选拔的准备,做好选手相关工作的认定、落实补缺奖杯的制作、邮寄工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