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中国选手李子宁夺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12:0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镭)昨晚,杭州时尚之旅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选手李子宁荣获本次大赛冠军。

  在昨晚的决赛晚会上,选手的比赛展示与特色表演穿插进行,各国决赛选手分别进行了丝绸服装、泳装及晚礼服的展示,全体选手还进行了情景剧的演出和专业技能的展示。情景剧中中国选手扮演酒店的服务人员,负责接待外国选手扮演的游客,突出了中国人的热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百万免费礼品等你拿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情好客和杭州旅游城市的特色。

  比赛中还特别设置了数码产品和珠宝的展示环节,体现了目前模特专业细分的趋势,也为模特的不同特质提供了发挥的空间。

  最后中国选手李子宁、乌克兰选手佐娜-高维科和韩国选手权泫志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容貌甜美 身材标准 气质迷人

  专家评说新冠军

  2004新丝路世界模特大赛的冠军是如何产生的,这位李子宁到底是凭借哪些优势战胜其他条件也都非常优秀的选手的呢?在比赛之后,本报记者采访了现场评委和业内资深人士,让他们通过专业的眼光对新冠军进行了一番分析。

  著名作家、大赛评委 梁凤仪(简称:梁)

  世界小姐总决赛季军、大赛评委 关琦(简称:关)

  国内资深模特经济人、新丝路模特公司副总经理 汪桂花(简称:汪)

  一、长相

  汪:李子宁的容貌很具有东方特质,皮肤很细很有光泽,牙齿也整齐漂亮,很符合模特的行业要求。

  梁:她长得很温存,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如果长得太美艳在舞台上会抢去衣服的光彩,李子宁的感觉刚刚好。

  关:李子宁的容貌很有特色,眼睛很大,很甜美,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二、身材

  汪:其实身材属于硬标准,李子宁的身材基本上在八头身(注:头的高度占身体高度的1/8),下身比上身长8厘米以上,她的三围也非常标准。

  梁:李子宁的身材很匀称,比例很好,也不是太瘦,展示服装的效果不错。

  关:她的身材简直太标准了!

  三 、气质

  汪:李子宁的气质很清新,微笑非常有感染力。

  梁:她很有亲和力,很自信。

  关:她的气质很突出,容易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四、舞台表现

  汪:她的行进过程很自然、不夸张,但是很有个性。

  梁:她的表现力很强,基础很好,非常有潜质。

  关:她的协调性很好,在舞台上很迷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