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袁泉好了伤疤忘了痛 两年后终与孟京辉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6:2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田野)一部由香港艺术节和国家话剧院联合打造的年度话剧大戏———《琥珀》将于近日开始排练,准备参加明年3月香港艺术节的演出,并将在北京、上海、新加坡等地巡演。青春偶像袁泉和刘烨担纲主演该剧,著名导演孟京辉执导。袁泉对此充满了期待,“我一直希望享受舞台带给我的欢乐和挫折,只有舞台可以让我感受生存。”

  谈到即将开始排练的话剧,正在北京怀柔赶拍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袁泉显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薇姿新套装1元无低价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得非常兴奋。两年前与孟京辉导演的话剧《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擦肩而过,令袁泉一直“耿耿于怀”。袁泉表示,“在话剧界,孟京辉绝对是一位顶级的导演,能够和他合作是我的荣幸,上次错过了我觉得很可惜。虽然我还不清楚《琥珀》的具体情节,只知道是一个爱情故事,我还是马上答应出演了。”

  当年,在排练田沁鑫的《赵氏孤儿》时,袁泉不慎摔伤导致锁骨粉碎性骨折,几乎断送了艺术生命,但袁泉对话剧舞台仍旧保持飞蛾扑火般的热情,“中戏毕业后,我演了很多电视剧,但我觉得在演话剧时才能真正展示自己的才能。我觉得演话剧就像回家,感觉踏实自如,排练本身就充满诱惑力,我享受排练带给我的一切感受,即便是思维枯竭。”

  谈到男主角刘烨,袁泉坦言对与这个中戏时的同班同学合作很期待,“上学时我们经常配对排练,可他很少成为我的排练对象。但我想这次合作应该是有默契的,我想我们之间可以随便交流不用考虑措辞。”

  刘烨也表示“真正考验演员水平的还是话剧,拍影视剧错了,你可以不断地重来,而话剧是直接面对观众,你没有机会重来。”对于袁泉,刘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袁泉在班上的表演能力就很突出。我很期待这次能够在话剧舞台上和她好好合作一次。”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