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最后的童话》主创周六下午亮相东方新天地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17 新浪娱乐

  本周六下午做什么,用耳朵聆听花开的声音,用眼睛看音乐的流淌。

  一部由北京中文时代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文艺台耗时一年联合制作,汇聚了李湘、安琥、谢东娜、江凯文、张瑶、青蛙乐队、黎亚、谷峰、吕微等艺人的广播版音乐偶像剧《最后的童话》在全国百家电台同步热播以来,受到了全国广大听众朋友的喜爱,反响热烈,各地电台应听众要求再次重播。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各地电台主持人不断接到询问原声大碟、同名小说何时上市的咨询电话,在北京文艺台和北京中文时代文化有限公司的积极努力下,该剧的原声大碟、同名图文小说现已火热出炉,全国各地音像店、书店均有销售。

  9月18号(周六)14:00___15:00,剧中众多明星和《最后的童话》作者深兰色将现身位于北京东方新天地FAB精彩无限文化广场与广大热心听众、歌迷及读者热力互动。除了现场签售该剧原声大碟和同名小说之外,届时还会有著名歌手与歌迷的现场互动、有奖问答。北京文艺台著名主持人高磊、梁倩现场主持,前50名签售歌迷将获赠由群星签名的精美海报。

  到场演员:黎亚、张瑶、江凯文、曹轩宾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