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蒙特卡洛芭蕾舞团来京演出专题 >正文
精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再次惊艳北京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1:04 新浪娱乐
精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再次惊艳北京舞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她拥有最高贵的皇家气质——

  奉母亲(好莱坞巨星格蕾丝-凯丽)遗命,摩纳哥大公国公主亲自担任团长

  她拥有难以置信的艺术内涵、极尽奢华的表现手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T台服装、简约线条、高纯度灯光的时尚元素和芭蕾古典元素的完美结合

  她的出生和成长与大师的名字切切相关——

  毕加索主动为她设计舞台;创始人加吉列夫、编舞巴兰钦、艺术总监尼津斯基、专用作曲家拉威尔、斯特拉文斯基、德彪西…

  她自由穿梭于古典与现代之间而游刃有余——

  当今世界最无可争议的巴兰钦作品最佳演绎者,现代芭蕾编舞大师马约又为她创作了足以流传后世的现代经典作品。汇聚来自26个国家的顶尖艺术家,集世界两大芭蕾流派——俄罗斯派、法国派之大成。

  2000年首度访华,一场演出轰动京城,被媒体评价为“完美”

  4年翘首等待,精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再次惊艳北京舞台!

  ……从演出中此起彼伏的鼓掌声、演员多达七次谢幕和次次被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和疯狂的叫好声中,中国观众对该团的肯定和喜欢,已无需多言。

  《戏剧电影报》2000年5月26日

  作为平日里尚能架轻就熟的舞评人,我发现此次用“文字语言”去捕捉“非文字语言”创作出的多重感受,格外地吃力!

  《中国文化报》2000年5月26日

  无法用言语描述蒙特卡罗的现代芭蕾《罗密欧与朱丽叶》为观众带来的强烈的美感。在惊心动魄的美丽面前,语言多么无力,相信5月14日的北京观众最有发言权。……无论是正在享受着爱情的人还是正在渴望爱情的人还是正渴望爱情的人,都一同被情爱的美丽击中,在醉意迷蒙当中将俗人之爱体验升华为天使般的情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