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风帝国》专题 >正文

音乐剧《风帝国》剧情简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09:46 新浪娱乐

  上一次文明结束的最后几天,人类几乎在一场大洪水中彻底覆灭,只有风氏家族的公主风玉得以幸免。风玉不惜自刃身亡,将神赐予的肉身还给天廷,人神从此分离。

  风玉的幽灵在木神句芒和水神共工的帮助下,借玉的灵性得以重生。风玉抟土造人,在昆仑山一带重新建立起了人类社会。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昆仑山有厉鬼为害,人民不胜其扰,风玉虽与青春大神句芒相爱,但她毅然割舍了这份感情,又拒绝了水神共工共同推翻天帝的计划,带领民众出昆仑,回归东土。途中风玉生下了句芒的孩子,句芒则为了保护风玉等人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众人攀钩吾,渡弱水,历尽千难万险,付出了巨大的牺牲,终于抵达东方乐土。风玉在民众的欢呼声中登基,成为万国之国、万皇之皇的风帝国圣母女皇帝。

  然而,新的灾难再次发生了。与天帝争帝位不成的水神共工,怒触擎天柱不周山,天塌西北,地陷东南,大地上再次生灵涂炭。为挽救万众生灵,风玉不计前嫌,率众驾临昆仑,采玉补天。

  但她的行为渐渐为众人所不解,甚至自己的女儿灵儿都脱离了风玉,化身为洛神,与变形为河伯的共工长留洛水。而在留守宫廷的大臣们中间,一场阴谋正在暗暗策划之中……

  神话的时代结束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