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快乐马戏总动员专题 >正文

快乐马戏总动员打造十一黄金周演出市场金招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8日10:54 新浪娱乐

  文字:leo

  据悉,素有“京城第一马戏”之称的大型户外马戏综艺晚会《快乐马戏总动员》已于近日准备齐备,计划于本月28日开始,在朝阳公园十一“黄金周”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

  作为国内马戏类的第一个品牌性节目,《快乐马戏总动员》不但汇集了国内众多的 杂技明星、动物明星以及魔术大师,还将以其高难度的杂技技巧和精湛的马戏表演赢得众多观众朋友的喜爱。而此次演出,也因其创造了京城马戏演出史上演出场次最多、表演最新颖、场地最安全、票价最低廉等而倍受观众瞩目,成为眼下京城节日演出市场里的一块“金”字招牌。

  熟悉京城演出市场运作规律的人都知道,大凡节日一来,所有大大小小的演出接踵而来,粼粼种种,各式各样,谁都惦记着在这“黄金周”里淘把“金”。但是,仍有很多的淘金者忘记了这“金子”的含量,所以,一些演出内容单一、节目质量低下的演出也鱼龙混杂的充斥其中,到最后自然就被筛掉了。

  提高京城节日演出市场的真“金”的含量,是此次演出承办单位的宗旨。而主打“快乐”品牌则是此次演出的主题。

  《快乐马戏总动员》一开始就决心打造一台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马戏新品牌,把精尖的传统杂技和马戏经过细致的包装和制作后,施以魔幻般的艺术魅力,使其成为一台更加耐人寻味的艺术珍品。

  尽管马戏和杂技一直是令中国人引以自豪的一项传统艺术,在众多的国际比赛上,中国的杂技和马戏也总是独占鳌头,但此次《快乐马戏总动员》还是在众多国际金奖节目中“金”中筛“金”,只有达到一定“重量”的金奖节目才能被邀请参加此次演出,也以此达到在节目内容上要求提炼真“金”的效果。

  此次演出除了节目内容上要求精细和新颖,在整体舞台制作上更是精益求精。经过精心细致的制作和排练后,作为一种全新的马戏表现形式,《快乐马戏总动员》无论是在表现杂技和马戏高水准的技巧性以及表现现代马戏那充满创意的舞台效果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并把两者有机的结合起来,力求使现场达到一种完美的境界。

  据承办单位春秋永乐文化公司介绍,本场晚会除了舞台上动物明星们精彩的表演和艺术大师们的诙谐幽默让人们期待,尤其是获得国际金奖的各种绝技展示以及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更将令现场高潮迭起。并通过马戏和杂技特有的艺术感染力和独具魅力的现代舞台包装制作手段,真正做到让观众流连忘返于《快乐马戏总动员》那无限快乐意境之中。

  另据介绍,由于近年来北京演出市场很少有此类大型马戏表演,所以,此次演出观众的期望值很高。晚会将采取中低票价的票务营销策略,在家庭套票的营销模式作为重点进行推广的同时兼顾团体票和特殊人群(医务工作者、残疾人、老年人、特困人群等)推出优惠措施。分别以380、300(套票)、220、150、120、80元票价打破北京商业演出票价居高不下,百姓无人问津的局面。

  7天长假也被人们冠以“黄金周”的称谓。掂量掂量这“黄金”,感觉到的,不仅仅在于演出场次和节目内容增加的数字份量。“黄金”将流向何方,吸引“黄金”的磁石又是怎样构成?在一波又一波的浪潮冲击下,北京的演出市场增加的不仅是人气,机会和竞争也纷至沓来,如何规避风险,得到更多黄金,《快乐马戏总动员》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启迪:假日演出市场尚需精耕细作。

  订票电话:8008101887、84085551 网上订票:www.228.com.cn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