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国际小姐大赛进入倒计时 佳丽彩排欢欣鼓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6:42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是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比较平静也比较专业的一天,上午9时30分,各国佳丽被安排与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的专家们在一起参加国际小姐的主题论坛,简单的午饭之后,小姐们开始了到中国以来,也是大赛前的第二次彩排。

  国际小姐=美丽+爱心

  国际小姐主题论坛开创于1999年,到今年已经是第六届了,论坛每年以一个涉及“世界和平”、“女性权益”等方面的问题充当主题,今年的论坛主题是“爱与未来”。

  刚刚在中国过完25周岁生日的夏威夷小姐告诉记者,在中国她就已经感受到了爱的神奇,10月12日是她的生日,她没想到在异国他乡,这些新朋友给她送上了生日祝福。

  中国小姐孙岳还向记者解释说,国际小姐与环球小姐等其他赛事都不同,她们将来要做的事情更多是带有亲善性质的活动,所以爱心不能缺。

  佳丽彩排=专心+开心

  昨天下午,在用过午餐之后,小姐们马上投入了紧张的排练之中。在舞台总监和指导老师的指挥下,各国佳丽熟悉着自己的走位和基本出场路线。尽管小姐们都很认真地进行排练,可现场始终都有猛料不断被爆出。

  最有趣的是巴西小姐,她从拍定装照的时候就在幸福地“抱怨”中国的食物太好吃,让自己难以抗拒,昨天,她在排练空当无奈地对记者说,她的高跟鞋已经承受不住她的体重了。

  晚上10时,小姐们完成了最后的非现场彩排,今天她们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现场排练。文/本报记者 赵真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