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第21次南极考察启航仪式10月21京城大厦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5日10:11 新浪娱乐

  “国家第21次南极考察启航仪式暨‘白加黑’容获中国南极考察队指定感冒用药新闻发布会”于10月21在北京京城大厦举行,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贾根整副主任、陈丹红副处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并宣布我国第21次南极考察即将于本月25日在上海正式下海起航。

   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贾根整副主任、陈丹红副处长等有关领导在新闻
发布会上表示,当中国第21次南极考察队整装待发的时节,我们再次缅怀中国改革开放政策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早在1984年10月他的题词——“为人类和平利用南极做出贡献”高瞻远瞩的号召。在为我们积极投身于南极科学考察事业奠定了基础的同时,也为我们开启了另一片科考的广阔天地。

   据悉,10月15日,纪念邓小平同志南极科学考察题词20周年座谈会在国家海洋馆举行,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代表党中央和国务院发来致辞,向为我国极地考察事业做出贡献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对极地考察工作提出希望。国家海洋局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与会者总结了20年来的极地考察事业,一致认为经过极地科考工作者20余年的奋斗,我国已经形成了三站一船的两极考察规模,并先后成功组织了20次南极考察、2次北极洋区考察、1次北极站区考察和数次南极内陆冰盖和冰架考察。

   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斌、助理总裁陶朝晖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东盛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斌在发言中表示,东盛集团此次资助南极科考是继2003年斥资1000万元设立“北大东盛优秀论文奖”后,东盛集团资助国内科技事业的又一举措。作为一个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企业,东盛集团还将继续为资助祖国的科学、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白加黑感冒片成为“南极考察队指定感冒用药”,必将凭借其全面的疗效和日夜分开的组方,帮助科考队员战胜极其危险的“极地感冒”,为科考队员的健康保驾护航!使他们无论身处极昼还是极夜,都是感觉“表现就是这么好”!

   “白加黑”感冒片以其独特的营销诉求,已经成为中国民族药业的一面旗帜,此次“白加黑”感冒片再度与南极考察队携手,又将为中国医药品牌营销创新树立一个新的典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