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歌舞剧《猫王再现》专题 >正文

组图:歌舞剧《猫王再现》主演上海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24 新浪娱乐
组图:歌舞剧《猫王再现》主演上海见面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歌舞剧《猫王再现》主演上海见面会

组图:歌舞剧《猫王再现》主演上海见面会

组图:歌舞剧《猫王再现》主演上海见面会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全球猫王爱戴者推崇的歌舞剧《猫王再现》将于11月12、13日在上海大舞台连演三场,11月8日,剧中的猫王扮演者Martin Fontaine来到上海和媒体见面。

  《猫王再现》是一部极其出色的歌舞剧制作,将猫王扑朔迷离的传奇一生中每一个神奇不可思议而又永恒的刹那再次浮现在世人眼前,尤其剧中男主角的逼真倾情演唱和使人
身临其境的场景复现,把观众的情绪带到感受现场的临界状态!最重要的是,全剧首次向人们揭示和还原了一个世界乐坛上被神化了的、笼罩着神秘感的公众人物的真实面目和内心真实。众多的歌迷专程到加拿大魁北克市欣赏这一个出色的歌舞剧。在日本东京的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演出也异常成功,演出全院满座,观众大部分是中年人,年青爱侣及外国人,舞台上的形象令观众在两小时的表演内仿佛感到猫王重生。

  “我在阐释,而非模仿,”剧中的猫王扮演者Martin Fontaine如是说,“这使我真正领悟了猫王生前的神采和音乐所带来的激情和狂热。表演之所以如此成功,归因于这种情感能量弥漫了整个表演。”

  在剧中,集演员歌手一身的Martin Fontaine所做的远远超过角色的扮演,多才多艺的他像真正的猫王,自弹自唱,且歌且舞,现场演唱剧中猫王的所有名曲,才华横溢,热力四射,深得猫王之精髓真传。一些熟悉猫王的观众看过表演后这样评价:“就个人而言,红头发的Fontaine外形和嗓音与猫王本人不完全象,然而在的剧中表现,他是一个完美无暇的猫王。” (尤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