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M-ZONE与NIKE首度联合赞助高中男子篮球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7:25 新浪娱乐

  由国家教育部中学生体协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China High School Basketball League,简称CHBL)即将于2004年11月至2005年5月回到全国的高中校园!

  本界联赛的主题非常特别:“世界是我们的!”和“胆大就能妄为,光荣来自无畏!”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赞助本次联赛的除了耐克公司外,还增加了一个在年轻人中非常受欢迎的品牌——中国移动通信的“动感地带”(M-ZONE)。使比赛也因此注入了更多“
年轻、时尚、好玩”的元素。

  扩大的篮球地盘

  除了包括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北京、河北、天津、山东、陕西、四川、重庆、湖北、湖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16个省市的各八支球队,本届CHBL首度将篮球版图扩大到香港特别行政区:香港高中联赛冠军队将加入本届CHBL第二阶段季后赛。此外,卫冕冠军沈阳三十一中也将直接进入季后赛争夺,拥有130支球队和1500多名球员的中国高中篮球“第一联赛”在今年充分扩大篮球的地盘,将比赛的规模和影响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台阶!

  勇者的篮球地盘

  本届CHBL首次尝试从一项纯粹的高中体育赛事向全新的高中校园文化平台延伸。前两届CHBL仅仅是学校篮球队之间的比拼,而在今年,只要热爱篮球且有一定特长,不会打篮球的普通高中生都可以加入到比赛中来。因为,一项旨在发掘校园篮球偶像和校园才艺之星的“CHBL斗士和勇者同盟大搜索”活动将与篮球比赛一起拉开帷幕。

  所谓CHBL斗士,就是CHBL赛场上篮球天分卓越、个人魅力超群、校园内人气飙升的球员。

  勇者同盟则由高中校园内具备各类才艺且同样热爱篮球的高中生组成,(如画卡通,联赛新闻官,摄影小记者),这让更多具有不同才艺的高中生有了“我的地盘”。

  无线的篮球地盘

  本届联赛是“动感地带”(M-ZONE)首度与耐克公司联合赞助,拥有约2000万客户的“动感地带”(M-ZONE)将为联赛开辟另一个战场:手机玩篮球。在联赛过程中,M-ZONE人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发送短信为心爱的CHBL斗士投票,还能通过手机获得联赛进展资讯,更可直接发表支持CHBL斗士的豪言壮语。当然了,手机上也设有专门的CHBL闯关游戏,并且设计了丰厚奖品。只要发送短信CHBL到8888就可以免费享受无线篮球地盘的激情!

  已经连续第三年赞助CHBL的耐克公司拥有多年推广经营体育赛事的经验,耐克深知应该给深具天赋和潜力青少年更多创新和表现的机会,在第二届CHBL总决赛上,耐克公司历史性地请来篮球运动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为CHBL总冠军和最有价值球员颁奖,从而让联赛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

  而首度赞助CHBL的“动感地带”(M-ZONE)一直倡导“年轻、时尚、好玩”的品牌文化,其充满个性的品牌口号“我的地盘,听我的”更是为年轻人津津乐道。M-ZONE的加入,不仅为CHBL注入更多时尚和科技元素,也将使这一中国覆盖范围最广、参赛人数最多、级别和正式程度最高的高中生篮球联赛更为精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