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落幕 决出四个单项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6日11: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前日,“番禺之恋”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在广州番禺英东体育馆举行总决赛(单项奖),入围总决赛的湖北选手高思、陶晓芩分别获得最佳越野车、经济车型模特奖,来自陕西和广东的鹿娟与朱云珊则分别获得最佳豪华车、商务车型模特奖。对车模逐渐成为新兴模特种类的现象,大赛主持人名模瞿颖表示:“对模特专业的细分是模特行业发展的趋势,车模大赛能为不同风格的模特创造展现自我的条件。”

  陶晓芩(最佳经济车型模特)

  16号陶晓芩体现出经济车型适用城市驾驶的气质。专家的看法是:“突出汽车金属质感。”她针对这一观点则表示:“我个人的特点是身材骨感,相信搭配外形硬朗的汽车可以突出它的速度感。”

  鹿娟(最佳豪华车型模特)

  37号鹿娟眼神热辣动人,具有西部旷野中的海市蜃楼的迷幻气质。专家对她评价较为深刻:“形体幻象式的表达,充满匪夷所思的奇迹。”她则总结说:“绝不做汽车的轮胎,要做汽车的灯,刺破黑夜中所有的迷惑。”

  高思(最佳越野车型模特)

  41号高思表现方式独特张扬,具有“美洲豹式”的粗野明朗的气质。专家对她的评价是:“张弛有度,令汽车具备传奇性情。”而她自我感触则是:“把张扬的表情赋予汽车,令它动感强劲,我就成功了。”

  朱云珊(最佳商务车型模特)

  8号朱云珊属于可爱活泼的模特,她在展现一些单排座贵族气质的车型时,能突出汽车与人的结合感。专家评价:“暗示车型情调,拔得迷你车型头筹。”她对此说:“我尽量揭示汽车本身气质,尤其一些小资情调的车型,用形体直接切合是再好不过的明证。”

  - 名模的话

  瞿颖:车模是更商业的表现

  名模瞿颖对车模的具体划分表示:“以前模特划分得不是很细,一般都是服装模特,但是现在市场开始需要不同类型的模特,车模就是比服装模特还要商业的表现。”对现在国内车模的整体素质,瞿颖给出的评价并不是很高:“车模是一个新兴的种类,尤其对车模表现力的要求是很高的。现在的模特大赛非常多,门槛也随之变得更高了,目前国内车模的储备还不能达到市场的要求。”

  程俊:车模放开身体限制

  男模程俊前夜列席评委,对车模特殊的演绎方式,他表示:“车模放开对身体要求的限制,不同高度的模特都可以参加,这是和不同的汽车类型相联系的。”对此,车模大赛主办方番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鹏程表示:“车模是潮流的另外一种体现,例如单项奖中用商务车、越野车来塑造模特,就是对模特要求更加专业的体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