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爱战胜一切》专题 >正文

三幕爱情喜剧《爱战胜一切》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6:16 新浪娱乐

  女人对男人为她做的一切从来都是视而不见,

  她的眼里只有男人还没做的东西

  L’AMOUR TRIOMPHE DE TOUT

  法国当代爱情喜剧《爱战胜一切》

  故事梗概:

  三幕爱情喜剧《爱战胜一切》,描绘了1900年、2000年、2100年三个特定时间男女情感生活的片段。

  1900年,善良、温和、却缺乏才气的小文人特里耶勒,为了让小他十岁的妻子瓦伦蒂娜过上温暖舒适的生活,硬着头皮给不入流小报写胡编乱造的连载小说。结婚五年来他一直辛勤工作,甚至彻夜不眠,直至殚精竭虑。可是,妻子对他所做的一切视而不见,还对他百般挖苦、戏弄,甚至口角不断。为了获得家庭的安宁,特里耶勒曾经试过各种方法都不奏效。最后,他终于想出了一个能使他妻子屈服的好主意……

  2000年,巴黎的高级白领弗洛尔和小她十岁的男作家布赫兹是一对情侣,分住在楼上楼下。弗洛尔十分讨厌电话,但却把它当作传呼布赫兹的电铃使用。布赫兹正在构思创作一部喜剧。每次电话铃响他都不得不放下工作上楼来见她。弗洛尔抱怨布赫兹总是回应太慢,还抱怨他每次上楼只是例行公事。为了让布赫兹更好地回应她的温柔,不让她的小男人对她生厌离他而去,弗洛尔使出了种种能让她的小男人上楼来的怪招……

  2100年,为了保护人类基因的纯粹性,人类的性行为已经被全面禁止。繁衍后代的权利已被收归国有,拍卖给资金雄厚的生物公司垄断经营。男性基因人作家多利为了研究“马夹背基因净化委员会”成员男性基因人波利15年前和原始人妓女阿努契卡有染的故事,潜入“马夹背基因净化委员会”,并借住在波利的家中。当波利出差归来,却发现多利在自己的家里和雌性原始人“花香鸟”已经暗结珠胎。于是,曾受过15年劳役之苦的波利又被法官以窝藏犯的罪名和多利、“花香鸟”一起关进了动物园,作为有警世意义的反面教材,供游人参观……若干年后,多利和“花香鸟”的孩子开始呀呀学语……她的鹦鹉学舌竟然如留声机般地说出了前两幕戏里男女主人公吵架的台词!多利高声欢呼,庆幸人类的吵架基因终于得以在禁止性行为的年代里保留了下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