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首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专题 >正文

首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赛介绍: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特别是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的精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和国家广电总局决定共同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特别指出“
各级政府和企事业单位要鼓励和支持大学生的公益性文化活动”,明确把大学生公益文化活动作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手段。“首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的目的,就是要积极利用这一有效手段,充分开展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活动,培育大学生公益理念、倡导公益文化、弘扬公益精神、推进公益事业。

  大赛以培育大学生公益理念,提高社会各界对公益事业的关注程度为宗旨,利用本次大赛增进大学生之间的思想和文化艺术交流,为我国的公益事业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首届全国大学生公益文化艺术大赛”是开展青年社会实践、增长才干、增进学生交流、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的有效平台,是独具大学生个性魅力的赛事;是目前国内大学生利用自创文艺作品锻炼自我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的高级别赛事;是提升大学生公益意识,号召社会各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的一次国家级赛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