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4莱卡 ChannelYoung风尚大典专题 >正文

2004莱卡Channel Young风尚颁奖大典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23:09 新浪娱乐

  伊能静:我去年也来过。去年穿的是(英语),因为知道今年有(英语)很多的展示,所以大家现在在我身上看到都是(英语)的水晶,今年最新的设计。

  提问:你的皮草是什么毛的?

  伊能静:我基本上是不赞成用皮草的,我身上的是人造的毛。

  提问:你今年这种粉色很多,你选择粉色,怕不怕跟别的女生撞车吗?

  伊能静:不怕,每年都有不同的风格,每个人起来也是不一样的,我觉得自己这样比较重要。

  提问:你觉得女人应该有水晶来照射她的光芒吗?

  伊能静:应该的,如果买不起钻石的话。

  提问:你参加两次莱卡,你觉得有什么不同吗?

  伊能静:去年的时候,看到她们服装并不是很完整,但是今年来吓了一跳。你看去年参加的艺人和今年参加的艺人有多大的不一样,你看林志玲已经独当一面了。觉得自己要好好加油,要不明年就不能参加莱卡奖了。

  主持人:今天哪个艺人让你眼前一亮。

  伊能静:我想是林志玲,今天看到她出场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果然是名模。

  主持人:下面有请黄晓明。

  提问:你得的是突破艺人奖,你觉得你的突破在哪里?

  黄:可能是大家觉得我今年的演技有所突破的。

  提问:《神雕》已经拍了很长时间了,你感觉怎么样。

  黄:我觉得很好。

  提问:你有没有兴趣挑战反派的角色呢?

  黄:我一直没有演过正派,我演的角色都是有正的一面,有反的一面,一正一邪,因为做人都有一个好的一面,一个坏的一面。我的头发是在北京剪的。我的服装是别人直接挑来我就穿了。

  提问:觉得哪位合作女演员最优秀。

  黄:跟我合作的每个女演员都是很优秀的,她也是很优秀的。

  主持人:下面有请孙俪,她是风尚新人奖内地奖项。你今天的这套着装非常特别,非常抢镜头,非常的性格,怎么考虑的?

  孙俪:我的运气比较好,我本身就很喜欢设计这套服装的设计师设计的衣服,正好到他的工作坊爱一批衣服要到欧洲巡演,我很喜欢就做了这套

  提问:你会不会冷?

  孙俪:很冷,今天手上的披肩临时做的,因为知道上海现在一直在降温,所以做了一个披肩可以保暖一下,其实也没有多大的用处。

  提问:你觉得这个衣服是不是不适合皮草类的大衣?

  孙俪:我不太愿意穿皮草,今天手上拿的都是皮草的我还是小动物保护协会的爱心大使,如果再穿动物毛那样的话,我会遭很多爱护动物的朋友的反感。

  主持人:谢谢孙俪。下面到场的是阿娇和陈柏霖。两位可以先各自介绍一下今天的着装打扮有什么特别?

  陈柏霖:很少穿那么小的衣服。

  主持人:今天的衣服很小吗?

  陈柏霖:对我来说是这样。喜欢穿舒服一点。

  阿娇:适合今天的场合,因为场合的关系,所以自己选衣服。

  提问:随着年纪长大,什么时候会考虑会变的女人味一点?因为现在还是小女生可爱的感觉。

  阿娇:可能要随着自己的年龄去变,可能不会想要女人味,就女人味。

  提问: 阿娇你什么时候准备进入国语市场,担心现在的国语市场被SHE抢掉吗?

  阿娇:这个需要一些时间。

  提问:你喜欢柏霖多一点还是房祖名多一点?

  阿娇:他们是一对的。

  提问:你今天在莱卡的很休闲,和星光大道穿的不一样。

  阿娇:因为是他们给我安排的,他知道最新的潮流,他就帮我选的这个。

  提问:柏霖为什么今天把头发染正这样,最近在忙什么?

  陈柏林:我最近在拍《齐天大圣》,我演孙悟空所以把头发染成这样。

  主持人:下面有请我们的颁奖嘉宾黄弈。

  提问:介绍下最近的情况吧。

  黄弈:《长乐歌》在上个月杀青的,我现在在拍现代戏,有许邵洋,还有著名主持人刘仪伟。我拍戏是穿插拍的,拍丑女真的觉得自己很丑,又觉得很滑稽,因为她有脓包、牙托、还有雀斑,还很黑,根本找不到黄弈在哪,后来又染的头发,现在也看到有染色的头发,这部戏还是很好玩的。

  提问:你有没有觉得演王琦遥增加的很多女人味。

  黄弈:有啊,你看吧。

  提问:介绍一下今天的衣服。

  黄弈 :这套是酷奇的,这一套是走秀的服装,他是毛皮,但是不会过的雍容华贵,还是配上我简单的装束,还是还是可以看到黄弈的个性。

  主持人:下满有请许慧欣和张杰。

  提问:先说衣服。

  许慧欣:我今天的衣服比较特别,因为参加颁奖典礼。我今天的衣服是CD提供的,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新的尝试。

  张杰:我今天穿衣服非常有活力,自己穿起来舒服一点。

  提问:许慧欣新的专辑是秀一下美腿,今天是不是也要秀一下你的美腿。

  许慧欣:今天的裙子也是很短的,这个裙子也让我有一点紧张,今天不需要跳舞,所以就不怕曝光的问题。所以还好。我们今天是合唱一个新歌,也是我跟张杰一起合作的,他也是我的新师弟,这个会出现在张杰的新专辑,这个歌我们今天是第一次表演的。

  主持人:下面有请风尚亚洲突破艺人获奖者陈冠希

  陈冠希:他是一个DJ,是一个新的MC人。

  提问:你今天得的是突破奖,你的突破在哪方面?

  陈冠希: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把这个将给我,我自己在想应该是我的音乐方面,因为今年可以做很多音乐,在香港那个市场没有这种音乐,他们因为我的音乐说我是突破。

  提问: 你对风尚这两个字怎么理解?

  陈冠希: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觉得会说流行,流行我觉得每一个人(英语),因为陈冠希什么人穿什么衣服,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表达出来。

  提问:我想问你心中的时尚人是哪一位?

  陈冠希:一个东京的(英语)。

  提问:你一直出现在我们面前,扮鬼脸,就像一个男孩子的形象。你希望很快成长为一个男人吗?

  陈冠希:因为我很紧张,平常我在家里不会这样,我觉得有自己的桀纣,自己的速度去成长就好了。

  主持人:下面给大家介绍来自韩国的明星,开场不久听过她的歌,是MAY。可能中国的观众对她还比较陌生,她今天参加风尚大将的颁奖典礼,这套着装有什么特别考虑吗?

  MAY:这套着装是根据她的特点,和符合她的性格。

  主持人:下面有获得亚洲风尚艺人奖的COCO李玟。

  提问:介绍下今天的着装。

  李玟:这套就是我妈妈在美国买回来的(英语),我最喜欢的品牌。其实,今天带来是没有想到会穿的,如果我不喜欢大会借的衣服,其实我非常喜欢大会借来的衣服,没有想到不小心他们把它也借出去了,就穿了这件。我觉得这样也很好,因为这件也是我男朋友最喜欢的衣服,这次也是他第一次跟我在走这个红地毯,也在这里跟我一起。所以,他最喜欢这件,我也最喜欢这件。有机会在上海穿我也非常高兴,这个裙子就是这么长的,因为我要招呼很多的客人,剪短容易走路。

  提问:你的项链非常漂亮。

  李玟:谢谢,项链是在香港买的,前一段时间看见很漂亮就买了,今天就有机会戴了。

  提问:你什么时候想结婚?

  李玟:今天很多人都问,我和现在的男朋友很开心,相处的很好,我觉得顺乎自然,因为我的事业还是非常的重要,他也非常的支持我,所以现在不会想这么多。

  提问:你为什么会选择今天和他一起走红地毯呢?

  李玟:钟先生一直住在上海,我现在看不到他了,她现在经常在上海,他们两个一起走红地毯,我想不入叫(英语)跟我一起走,这是个巧合。

  提问:一但结婚还会不会出来工作?

  李玟:我不会这么快结婚,因为还要花一点时间了解一个人,我跟他差不多一年了,我觉得他还是很好的,慢慢来吧。

  提问:你的头发各种各样的颜色,你这个黑色会染多长时间,下次会是什么样的颜色?

  李玟:这是我第一次黑色这么久,因为我以前染的五颜六色的,可是头发发质比较干,因为拍了一个洗发水的广告之后,让我染黑色,觉得黑色很好看的,所以就爱上了黑色,从此以后不想再染了。项链是香港(英语)买的。

  提问:你的新唱片在准备吗?是什么样的风格的?

  李玟:唱片这次我们拍完音乐录音带,他们每个人看完都觉得很好。我自己也迫不急待希望很快所有的朋友们,会跟我一起分享。因为这次英文专辑有很多自己的心血,因为自己创作比较多。另外,就是在舞蹈,跟以前比较少的一面,在这次舞蹈里会展示出来。

  提问: 中文唱片呢?

  李玟:现在还没有想,在发完英文再搜集歌。最主要是歌好听。

  提问:发片的时间定了吗?

  李玟: 我希望赶快了,因为想把它做到最好为止,现在就是在筹备宣传的时间这些东西。

  主持人:下面我们欢迎两位外国的朋友。法国的(英语),原籍是苏丹的(英语)她现在是世界超模的(英语)。请两位介绍一下服装。

  这个衣服不要解释,我解释的很清楚了。这个服装是(英语),珠宝是(英语),戒指是(英语)。

  这个包(英语)有一系列的包,这个包我自己的设计的。这个应该是不配的,因为首先没有这个想法,我是故意这样穿。

  提问:你们都多高,喜欢的服装风格是什么?

  要看情况,如果我是在家里跟我小孩,跟我的狗在玩,我就会穿牛仔裤,这些重要的活动我觉得还是要穿的庄重一点。

  每天都很(英语),穿什么样的服装,就要看什么样的心情了。

  主持人:非常感谢各位今晚的大力支持,今天的活动就到这结束了。再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