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评论:看《康定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8:23 新浪娱乐

  从小听那首脍炙人口的曲子,康定就成了一个熟悉又神秘的地方。总是幻想,或许在那片美丽的土地上真的曾经发生过什么动人的故事呢!如今这个故事已经呈现在我们面前,也许跟我心中的故事不尽相同,但总体上《康定情歌》绝对称的上一部制作精良的电视剧。

  我感觉最大的亮点就是演员的表演,可以说这部片子是众星云集。陶红出演的康珠由率真纯情到高贵妩媚,演出了一个草原少女到贵族小姐的转变。胡军扮演的黑山从形象上
就非常符合,加之他的出色演绎,更是将一个英武粗犷、善良正直的康巴汉子演的恰到好处。还有康珠父亲曲登也是个重要角色,唐国强也很好的把握了这个集精明商人、慈爱父亲和冷漠丈夫于一身的人物。另外分别扮演重要角色的孙强、叶童和翁红的戏也都可圈可点。看这些演员出色的表演可以说是一种享受。

  在演员的出色演绎之外,华丽的服装和康定如画的风景也让人赏心悦目,戏中的服装不同于传统的藏服,但从服装到配饰又无不流露着浓郁的藏族风情,给片子增色不少。

  稍显不足的是台词问题,对于想看异族风情的我来讲,台词缺乏藏族特色,偶尔还会出现一些比较现代的词语,算是一点瑕疵吧。

  但无论如何,在悠扬的情歌声中,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康定情歌》是一部值得一看的能打动人的好片子。作者:心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康定情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